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0:59: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啊!讓我能吹冷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上班半小時而已,我座位左上方那台冷氣,忽然無預警地從電源插頭處爆炸,〝碰〞的一聲,瞬間冒出火花與黑煙,著實把大家嚇了一跳。而我,反射性地將頭縮下,連忙拎起我脫在桌下的鞋「逃離」座位,並趕緊切斷冷氣機電源,不讓它再繼續運轉,免得火燒冷氣機。

剛才,修冷氣的伯伯來了(終於姍姍來遲),他檢查了插座後無情地宣告:「這個插座徹底燒壞掉了,而冷氣也不行了。」我們不禁問說:「那插座修好的話,冷氣還有可能修好嗎?」伯伯說:「就因為這台冷氣時冷時熱,壓縮機不穩定,使得電壓不穩而造成插座的故障,所以我只能先換修插座試試,但基本上這台冷氣已經不能再使用了。」

是以,我們現在只有一台從業務部幹來的風速非常微弱的電風扇,我們一致認定從未見過這麼「軟弱」的電扇,它的三段式風速之間沒什麼差別,所謂的強風是我們一般在家裏用的弱風,真的是有夠遜卡的電扇。但我們5個人也沒有別的選擇,只能待在這間不通風的辦公室,苦等修冷氣的伯伯快點配到一樣的插座,先讓冷氣暫時可以運轉,至於會不會再次燒起來,目前我們沒有辦法思考它的危險性(或許再次燒起來後,公司管理部才願意正視我們冷氣的問題,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官僚做事心態。),我們只想要有冷氣可以吹,否則就讓我們放假或去網咖吧!

哦~好熱好悶呀!伯伯快點回來解救我們吧!>_

台長: 莉亞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