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3 12:14:3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哭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沒睡好,
外面那隻野貓不停地在各家浪板上跑來又跳去,
牠不斷地哭叫、嗚叫、嚎叫、小狗叫(真的,很像)、浪叫、小孩叫、貓哭耗子假慈悲……
那叫聲之大之淒厲之煩人 無與倫比
我從躺到床上後輾轉2小時無法入眠,
腦中不斷想著:閉嘴、不要吵、拜託去遠一點的地方……,沒關係,等一下我就能睡著了……
後來腦內想法轉變成:再吵就給我試試看、真想拿石頭K、小心我抓狂殺了你這隻貓……

愈來愈暴力並不是我願意,而是太吵了,牠到底是想怎樣呀?
終於,牠的叫聲並沒有間斷的意思,
於是,我翻身從床上跳起,衝到陽台上
好巧不巧地,牠正站在陽台前方對面人家的浪板上哭夭
我拿起掛在陽台上的拖把,想伸出去揮舞嚇牠一陣
牠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忙不迭地逃走,但是嘴裏竟然不忘繼續哭夭!
唉~我只好繼續聽著那貓哭貓嚎,後來是怎麼睡著的已不知道了…

今早迷糊中醒來時,竟然又聽到牠還在叫
到底是想怎樣呀!這麼喜歡叫!是不累唷!
我…徹底地被打敗了~~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呀~~~>_<

台長: 莉亞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