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01:32:41|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和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暗的房間裡,唯一的燈光是來自靠在牆邊的置物櫃上,架在魚缸上的小日光燈。那光線本就細微的可憐,又被隔開臥室與起居室的和式拉門給擋住,於是,大片大片的影子灑落在了她的臉上。

她是我的好朋友,很要好的那種。我們很常被人誤會是情人關係,但是我們真的很單純的是朋友。雖然,我一直懷疑,我是喜歡她的。

仔細的端詳了一下她的臉,這傢伙是個懶惰鬼,不像一般女孩子那麼勤於保養,連擦個保養品都懶惰的人,除非她是無敵的天生麗質,否則肌膚老化速度肯定相當快。而她不善待自己皮膚的後果就是眼角開始出現了一些紋路,臉頰上也長出了幾顆痘子。

老實說,我很少這樣仔細的盯著她的臉看,就算我們是好朋友,面對面的盯住對方的臉,還是會有些不自在。因為她容易害羞,而我臉皮也不厚。

而此刻,我卻在這昏暗又靜悄無聲的房間裡,專注的凝視著她。

她,躺在床上;而我,壓在她身上。

就在我看著她的同時,她的雙手摟上了我的腰。「......我愛你。」她忽然開口吐出了這三個字。

「真的嗎?」我笑笑的看著她。我其實一點都不懷疑她說的話,因為這問題她之前就拿出來跟我討論過,只不過,卻是有點像在探口風。

這是她的行事風格,總會先用一些看似無關緊要的問題來旁敲側擊,再來決定要不要將最主要核心的部份提出來。我想是當她對我提問時,我的回應讓她曉得了,其實在我心裡也想著和她一樣的事情。

誰讓我們是那麼有默契的好朋友呢!

「嗯.....」她再一次地肯定。「我曾經懷疑過自己有沒有愛人的能力,以前每一段感情,我都告訴對方不要愛上我,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愛上他.....」

「哇~~你一開始就對對方說這樣的話喔?」

「嗯.....這樣要分手的時候彼此比較不會太難過......」

我忍不住白了她一眼。「你喔,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為了家人而和自己明明沒感覺的人在一起!」

「很難......」她話還沒說完,就被我突然的一個吻給打斷了。

唇舌交纏了一陣子,彼此帶著不捨離開對方的唇。「不可以說難.......」

「.....我盡量。」也許是她發現我眼神中的不捨,或者是察覺到我語氣中的懇求,她終究還是應允會盡量去做到我對她的要求。但其實我也知道,這對她來說,真的很難......

「嗯。」我對她露出了笑容。而她,將手伸到我的後腦杓,輕輕地將我的頭朝她壓下向我索吻。

毫不猶豫的,我吻上了她薄卻柔軟的唇。親吻著她的感覺很奇妙,好像有點甜甜的味道,鑽進了我的口中。而心中浮現一股滿足卻又渴求的感覺,滿足於和她的親吻,又渴求著想要得到更多。

天知道,就好像很久以前我就偷偷幻想過能這樣吻著她,愛著她。

我們默默的深愛著對方又不讓對方知道,卻在不知道對方感情的狀況下和另一個人交往,這樣混雜著對對方的愛和愧疚,讓我們更是極度的想要佔有對方、寵愛對方。

「我可以....不要叫你....哈尼嗎....?」她停下手上的動作,邊喘著氣邊問著我。

哈尼,honey,我們戲稱彼此為哈尼,這從我上一個工作的同事那裡沿用過來的,感情還不錯的同事朋友們,不論男女,哈尼、達令滿口叫。後來認識了她,變成了好朋友之後,哈尼這稱呼就這麼的讓我們喊了起來。

「不喊哈尼....你想喊我什麼?」我擺出一臉疑惑卻又無辜的笑臉看著她,就算我心裡其實有個七、八分的答案,但有時候,有些事情,總會想要聽自己的情人親口說出來。

「我想喊你........」她停頓了一、兩秒。「.....老婆。」

我點了點頭,朝她丟去一個笑臉,而我也順應她的要求改稱呼她為老公。一個翻身,她和我調換了位置,她俯身吻上了我的唇,手卻從我的腰際一路游移到了胸口。比我還大上少許的手掌包覆住了雙乳,而我,感到臉頰發燙,這股熱燙甚至延燒到全身。

看著我的反應,她卻顯露出她藏在骨子裡那一股微微的邪氣,總說要當壞人的她看到我此刻的反應,卻是無比的滿足和幸福,因為,她知道這一次她是確確實實的擁有我.....

再一次的俯身吻住了我,在佔有我之前,她用帶著幸福和深情的語氣在我唇邊柔柔低喃。

「老婆....我愛你....」

台長: 水晶玻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