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1:02:25|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風歸去,尋覓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風聲呼呼

吹得玻璃隆隆作響

風兒堅持的找著一絲縫隙

溜進了我的房裡

在我的身旁繞啊繞

它說:孤單的人啊,這空間太沉悶,離開吧。

我搖搖頭

它說:寂寞的人啊,這等待太漫長,離開吧。

我搖搖頭

它說:憂愁的人啊,這矛盾太煎熬,離開吧。

我搖搖頭

它說:像風的人兒啊,這狹窄孤獨的空間不是風的歸屬,離開吧,到那被遺忘的國度,去追尋妳丟失了的東西。

我看著風說:能找得回來嗎?丟失了的東西能找得回來嗎?

風對著我點點頭說:尋覓的人啊,請到我的身體上,讓我帶著妳去追尋吧。

於是,我爬上了風的身體上,打開了窗戶,讓它帶著我離開困住我的牢籠。

我乘風歸去,到那被遺忘的國度去找尋我丟失了的東西

我乘風歸去,到那被遺忘的國度去找尋我遺落的心

一顆失落的心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 |
此分類下一篇:相思苦,淚語訴
此分類上一篇:想去吹風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