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16:48: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think you have a wrong idea about me

but i don't mind since i quite like it that way, to make you believe that i'm the person you think that im actually not and am not the person that i actually am. I'm actully everything that you think that I'm not and everything not you think that i am.

It's fun. I'm enjoying this game more and more each day.

 

有一種情形很好玩, 那個情形較做比較:

相較之下, 很多我擅長的事情我會在很多喜歡做那些事情的人隱藏

然後對方會以為我不擅處理什麼樣的情形或是什麼樣的對象

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看到然而聰明如他卻從無法看到我那面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們都知道他要什麼 所以我就給他 即便他沒說 但是就是明明顯顯的寫在臉上寫在表情上

因為他很享受在眾人之上 所以他當然也沒有(所謂的沒有, 就是不可能會去注意到)發現那是別人讓給他的(當然我也要說 這裡所謂的讓 不是說我或是別人(跟我在他身旁伴演同種角色的)是心不甘情願的, 不是這樣, 而是有好幾種的可能性, 舉例最經常性的兩種: 1)我們不在乎他在乎的東西, 給他又何妨 2)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跟它製造出一種競爭性 )

當然人跟人之間的相處絕對不是這麼單純, 很多的忍或不忍, 理由都很直接旦其中絕對是涵括各式原因

 

我給的東西

他拿的東西

我確定的東西

我不給的東西

----------------

另外

約莫是從今年初開始, 我暗地裡跟自己開始玩一個實驗

我訂立了一個實驗的基本規則 而其他的規則基本上也都是依據這個根本規則再隨著我遇到看到接觸到的去擴展的

實驗延續至今九個多月, 中間我曾遇到一個有趣的朋友, 某種程度上也是怪人, 某天和他交談的對話中突然被一句話給震撼,

之後便立刻在這個實驗中我多加了一個內容物, 叫作: "訓練" , 而且我很嚴苛的在訓練自己

從這個實驗和訓練中我發現許多非常有趣的事實,

關於我自己的部分, 複雜的很, 但硬是濃縮一句話的話: 我發現我還不太算是畫地自限的人, 這點令我自己有點出乎意料 

 

 

現在實驗也差不多該準備進入下一階段了 : 挑選。

 

 

 

 

台長: lo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