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0:20:0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字

幼稚。

 

就是非得要給別人這種壓力卻不自覺

好像全世界沒有人在付出 沒有人在給予

就他最委屈最不平

每一個人給的方式都不一樣 就跟每一個人接的方式都不一樣

不懂這有什麼好比的

這種小動作是想要激誰?

 

我的個性本來就很古怪

可是我也懂得尊重大家喜好啊

想訴說的時候  我哪一次沒有用耳朵用心聽對方的問題

我哪一次建議和安慰不是發自內心的給予

這樣難道不夠顯現出我對對方的個人發洩方式尊重且重視嗎?

難道我花的時間都只是因為我無聊? 我時間多無事可做? 我氣力精神好沒地方揮灑?

每一個人復原的方式都不一樣

每一個人充電的方式都不一樣

每一個人調整步調的方式都不一樣

有時候我就是被碰不得的

那會讓我感到極度不安而且裸露

尤其是在某一些階段。

這這麼令人無法忍受?

 

關心很重要

可是不是咄咄逼人

也不是暗中較勁

我可能很怪 我的確很怪

可是不能在這裡尊重我嗎

畢竟我也在你的地方尊重你了吧

互相,不就是這麼回事。

 

 

 

 

 

 

台長: lo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