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1:59:2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好了,走到只有我一人的那個最角落。




在那些妳以為我不明白的瞬間,
其實我察覺得比誰都深。
在那些我以為妳不知道的片刻,
或許妳早已挖掘得比誰都多。

我是在裝傻是在忍耐,那妳是什麼呢?
希望不是無知不是自私。

終究有些事是說不清的阿,

我以為我不掛在口邊的在乎是能夠被透徹明白的,
就像攤在陽光底下那般。
最溫和的誤會是捅進我心底了,我淡漠的酸著鼻冷著心。

我不帶表情的臉是不知如何對待不是狠心對待,
從來就沒想過要把那些自己的心壓沉在妳心底。


從來就不想傷害誰呀。
不想傷害妳
不想傷害妳
不想傷害妳
不想傷害你
不想傷害你
不想被妳傷害
不想被妳傷害
不想被你傷害

你/妳們終究是不懂。





我想我的暫時消失才能避免那些傷人和被傷。




ok , im gone.





台長: loner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