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22:53: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和象隊「一起」吃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今天在「3番2次」吃飯...我和我ㄇㄐ也跑去..用意當然很明顯啦... ^^"
到的時候,他們其實都吃的差不多,要走了,因為他們是坐火車來,所以要趕火車..
可是我還是衝了出去,找我最愛的阿力簽名,哈哈....
阿力還是好高(什麼話??難不成會倒縮??)然後也拿球迷手冊和雜誌給他簽名...
好高興阿力還記得我有寫信給他(好感動喔)....
後來又看到sky走出來,sky好愛聊天喔!!
我們就一邊聊天、他一邊幫我簽名,當我看到他用「右手」簽名的時候還嚇一跳..
我問「你怎麼用右手??」
sky「難道要用左手??」
我再說「阿你不是左投??」
sky「兩邊都可以呀!!」
我說「你明年要加油喔!!」
sky「好啊!!」
後來我想再叫我也是很愛的黃金二游的時候,人家就很不好意思咩...
就小小聲的叫,sky還說「大膽一點叫啦!!」
我說「不敢啦!!」
臭sky還笑我笨!!  >"<
不過第一次被人家笑笨還這麼爽!!
再來是找我的三八鬼,我比手勢叫他過來,結果他還給我比手畫腳演戲...
厚...可愛的咧!!找他照相的時候他還把眼鏡拿下來..
我說「你還把眼鏡拿下來喔??」
三八鬼說「會反『關』咩!!」
而且他本來要簽的那面太暗,我就叫他簽別面,他還怪我沒帶銀漆筆!!
我們還約好,明年防禦率王!!
我ㄇㄐ更傻眼,看到蘋果進來,她還大叫「恰恰的弟弟」...
然後再大叫「好可愛」,他好像被我們嚇到ㄝ...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我們找他簽名和照相...他簽完「彭峻源」我們還要他簽「彭政欣」
他還想了一下彭政欣怎麼寫,超可愛的!!
再來就是吳傳,因為我的筆還在恰弟那,我就很著急的跟吳傳說「你等我」
吳傳人超好的就說「好,我等妳」然後我們照相的時候還勾勾手喔!!哈哈....
然後,很多人都往車上走了,厚...好可惜啦~~~黃金二游上車了!!無敵阿昌也上車了!!
哈,今天晚上的經典來了!!
盜總走最後一個,我們當然也要了簽名和合照,我們就說「盜總是四隊裡面,最帥的總教練」
盜總還很不很意思的說「賣安ㄋㄟ共」,旁邊大概是球團裡的人就接著說「可是是事實」盜總笑的好開心喔!!
然後我還跟盜總打勾勾,預約明年總冠軍!!
哈哈....明年我會再拋一次彩帶!!

台長: 茶水組組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