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0 17:57: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28日 看球日記 《溫馨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賽的精華是 1‧比賽的氣氛超溫馨的啦~~
         2‧sky也上場囉~~
         3‧老劉的第400場救援
今天的比賽雖然是被完封,可是我的心情依舊很好,也不為了什麼..
就因為這兩隊的氣氛太好,想讓我不高興也難!!
象迷對著牛隊高喊「相約明年總冠軍」..牛迷對著老劉喊加油~~
這似乎在平常火藥味十足的例行賽中看不見,不過今天是很場很美滿的例行賽!!
不過今天Nakagomi可就可惜了,牛打Nakagomi好想很順手ㄝ~~
哎呀...不過讓我覺得可惜的還有阿東~~
象隊投手不閃躲,我也希望他的打擊率可以拼上陳健偉...
可是真的可惜!!今天好像沒有出現安打,還打出雙殺...沒關係~~
明年再來,我對阿東有信心~~~ (講的自己好像是牛迷一樣 ^^" )
聽說今天早上還是下午,亞運選手有到天母球場去練球...
嗯...我猜我們的新亞運三劍客大概有去吧~~所以太累了...
今天表現都不是很好喔~~~尤其是致遠....四打數三個三振.... ^^||||
臉上的斜線已經不知道掛到哪裡去了啦~~~加上有點心疼~~
今天的焦點我還是擺在投手~~
一開始的Nakagomi是可惜了~~後來我的阿力上來~~
感覺比平常多了一點.....「殺氣」~~ ^^"
平常他很溫和的咩...可是今天讓我有種不一樣的感覺!!真的!!
雖然被無敵oeo夯了支全壘打,可是算是控制的不錯,也有讓牛三上三下~~
再順便k個人~~ ^^" 算是幫自己在最後一場例行賽劃下完美的句點~~
當然,去掉那支全壘打會更好啦~~
再來就是肉蕭,控球真的還是不錯~~不過我不是球評,就也不知道他的不錯是在哪裡~~
呵呵...我是不是有點在說廢話??可是我就覺得肉蕭很讚嘛!!
再來...就是倍受期待的sky!! 上來雖然連六個?還是七個壞球~~
可是後來的感覺不錯,希望他的手傷真的已經完全好了,冠軍賽...需要他啊!!
因為中信的左打一 ㄆㄚ... >"<
厚...最後就是我的無敵老劉!!
這是老劉第400場救援,雖然沒有救援點啦~~可是老劉笑笑的上來...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 (有點奇怪的形容詞)
呵...也謝謝曾華偉,因為....呵...他好像已經瞄準了一個比較內角的球..
不過...沒打~~當然,算了一個好球數~~ ^^"
喔~~還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小猴子(我說的小猴子是林明憲喔)本季打了10支三壘打~~
真是佩服他ㄝ!!呵呵....
還有oeo不知道連續幾年打到雙位數的全壘打(不好意思,年紀大了記性不好啦!就麻煩喜歡oeo的各位來解答吧! )
比賽結束,心裡也有點難過,以後的幾個月就沒辦法看到他們、和每一場精采的比賽..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期待剩下的六場季後賽!!
加油啦~~~~ (真是羨慕能去看季後賽的人啦...)

台長: 茶水組組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