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0 16:36:0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日 看球日記 《隊慶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賽的精華 1‧兄弟創隊第18週年
2‧八局下阿振的精采美技
今天是阿力輪休,所以派上東海岸強投--lake先發...
lake表現的其實不差,只是今天兄弟打者面對「曾經」兄弟之友--勇壯,
都不能好好把握...
尤其是讓我差點跳樓的六局上,從致遠開始,一連被k了六個人,天啊..
致遠、恰恰、扁哥、阿勇、阿山、小藍波李志傑...媽呀..還好我在我們家樓下看轉播..
勇壯的回穩,實在有點措手不及;兄弟打者的積極進攻反而都被化解...
唉...今天是隊慶ㄝ..... >"<
不過說到隊慶,現場好像有不少慶祝活動ㄝ,哇...真是羨慕可以到現場去的人~~
今天老邦也都打不出去,勇壯今天投的11k裡面,他就拿了兩次...
不知道怎麼了??好懷念之前每每擊出清壘打的老邦喔....
今天可以說是一場「中規中矩」的一場比賽,因為我已經寫不出來了....
開始胡言亂語好了....
今天賽前大家還有跳健康操ㄝ,ㄝ....居然找了盜總上去跳...
哈哈~~~好可愛的盜總喔~~~
主播還說象迷鼓動阿甘上去跳,實在不能想像阿甘跳那個的樣子...
相同的,如果我的阿力上去跳健康操,那先殺了我好了~~ ^^||
嗯..聽說另一邊老師又盜了兩次了,累積到34次...致遠...
RS100要去加油了~~(不過感覺致遠騎RS100,車子嫌太小說...)
八局上我們神奇當家黃金游擊手阿振又來個NICE PLAY...
看的本來很沒精神的我,整個人都醒來了,不過打擊群顯然是還沒醒...
是新莊球場太大嗎??還是世介勇的球太重??
恰恰的球、扁哥的球都飛不遠...
九局上很快的已經兩出局了ㄝ,手氣還不錯的阿勇上來...
也只能打成內野小滾地,唉....
牛隊失誤不是常常,所以..(應該是oeo吧)很順利的解決掉了阿勇...
就這麼..... 4:1 結束了....
聽說三連戰的票房很讚ㄝ...票房收入接近350萬~~
牛隊這禮拜真的是票房、戰績雙收...好唄....下禮拜加油囉~~~
不過我下個禮拜能不能看,還是個問題...
不行啦...我好想看喔..... >"<
如果我媽媽不讓我看,我就哭,不知道她會怎樣ㄝ??來試試好了...

台長: 茶水組組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