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21:37:48|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悟. 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在我剛下班回到家時和我說了件事.
媽說.妹今天來電 . 提到我爸在大陸為我買了很貴很貴的肝藥.
爸和妹今天去了一間在海南很有名的媽祖廟.

" 你爸從沒來沒有在拜拜時下跪過的. 但你妹說他今天第一次下跪了.
  他把要給你的藥放在媽姐面前. 哭著求媽祖一定要幫你渡過難關.
  他說雖然你們父子早就沒什話可以說了. 但再怎麼樣. 你都是他的兒子.
  還有川雷已經是單親的孩子了. 如果你再有個什麼. .."
 
在我的印象裡. 只有在奶奶走的時候.我看到爸爸痛哭.
今天聽來...

大家知道嗎? 我是個信神的人.
巧合的是今天下午. 我在公司和某個同事(100集亮相的那個女生啦..)聊到近況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底有個念頭.
我和她說

"我過去就是太計較了. 也太自私了. 才會今天過得很不快樂 ..."


我從來沒認為我是個自私的人.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君子...
但今天這種自責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
莫名地. 發自我的內心....

我連父子的都能結怨...那我怎麼能算是個好人呢?

今天的這種頓悟....
又. 是不是一個神蹟....??

佛有三不渡.

無緣者不渡.
不信者不渡.
不願者不渡.

我緣分到了. 我信. 我願.
我渡.

台長: 胡服騎射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上一篇:軍公教才是國之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