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3:47:2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大雨的日子會讓人想起一些很不娛快的回憶。

雖然,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命運多舛的時候。

但~~我卻都會在這時想起很多看以已經忘了的回憶。

外公死前~在那年寒冷的冬天,我冒著低溫趕到榮總,但卻怎麼樣都等不到外公

的最後一句話,因為他總是插滿管子,他想說話,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只能

流著眼淚,一直看著我。

專科時趕著上課~卻又遇上滴滴答答的雨天,踩著溼溼的鞋子荒荒張張的趕著上

課。在大雨中~我騎著機車,雨,從雨衣的領口流進浸溼我的身體

但~我只希望趕快到學校上課。因為,我想多讀點書。

我也還記得,遇見當年的他,也是在剛下完雨的操場。

涼涼的天氣,加上晚上的涼風,就在那年的四月。

研究所時~

我們冒著大雨撐著雨傘,趕著去搭車,早餐也趕不及吃,要趕在第一

節前比教授更早進教室,為了就是要把ppt存在電腦上。

很多事,都在晴天時忘記~因為忙著開心~

但很多事~

卻在雨天回來~

我想雨是暫放在帶天空的淚。

在晴天時被收了起來。

雖然想忘了那些傷痛,

可是卻又不斷的被提醒。


註1:我看過有人用過跟本文章類似形容雨跟天氣的用法,但又忘記在哪看過的。如果有人想的起來的話,可提醒我註明出處。

註2: 圖片為學校一角,同學們正在參加升旗。

台長: 紅髮公主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