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2:49:18|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心急了還是怎麼了?

總覺得事情比以前多比以前雜

導師的生活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開始有一種力不從心的難過

可能是

沒有真正熱愛這份工作吧

也有可能是

對這環境覺得無奈

覺得無助

我覺得…有困難

但又不知該找誰求助

我覺得有委曲

但又不知道該找誰說~

有時想忘記… 卻消失在成堆的講義跟滿滿的課表裡

直到~

壓力積到把所有不滿的情緒壓縮成脾氣~

化為對自已的怒氣

真的有種忍耐到眼淚在眼眶內轉的無助

但~又如何?

只能抬頭往上看~用力的把眼淚擠回眼睛裡

等事情過後

又用微笑跟學生來淡忘這些的不公平跟壓榨

我想

這些都是歷練

都是累積

都是生命的課業

等~

我能開始真正享受這個工作

或是找到下一個目標

我想

這些好的壞的

最後都會變成甜的!

照片來源: coldstone冰淇淋 上圖為猴子也想咬一口加巧克力脆皮

下圖右邊是鐵觀音加桂花醬。左邊是巧克力

有些人說 coldstone的冰很甜…

奇怪了~我都覺得剛剛好耶!

不會太甜~很剛好的甜味吃起來又很細綿

難怪我媽會說我是螞蟻人

 

台長: 紅髮公主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先認真的就輸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而發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出口的話

JASON
改天我請學姊吃冰淇淋
消消氣 把那些有的沒的 通通丟掉!
2009-08-28 13:3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