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6:53:04|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只能說,她哭泣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9/2 16:47 訂不到歌劇魅影音樂劇的票,心情沮喪;但其實就算訂到了,也沒有人陪我去觀賞



<我還在等你的電話,你知道嗎>



【他說】

我們已經完全分手了,現在我們只是擦身而過的陌生人而已。
但是,我還是不能釋懷,
她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有時候,感覺她似乎不是剛認識時的她,
那麼冷淡地對待我,
原來那麼熱情的女孩,竟然會在午夜,
突然打手機要我出來。
等我到她面前,卻又沒有話想說,
不然就是發脾氣,念我一頓,
然後吵架,各自沉重的回家。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妳已經對我沒感覺了?
還是妳已經無法再愛我了?
或是……妳有了新男朋友了?

對於我的追問,
她總是不耐煩的回答:
『你應該比我更清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現在,
我唯一能為她做的,
就是好好想想我到底那裡做錯了,
然後,
只能等著時間的流逝,
懇求她的心有天能為我解凍……

好不容易維持的平靜全都瓦解,
最後,果然還是她提出的。
可是,真正讓我們分手的原因,
是她那捉摸不定的感情變化,
讓我好難去掌握、好難去呵護。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她說】

不知道是聽誰說的,
手機鈴聲響起的第一聲,不要馬上去接,
因為這樣會被對方發現,
我有多麼多麼期待這通手機。

但是,今天,
我還是沒辦法堅持照著那句話去做,
第一聲鈴聲還沒響完,
我就不顧一切,急著拿起了手機,
好害怕不趕快接起來,就會斷線了……

然而,接到的這通手機,
卻仍然不是他打來的。

如果我說:我還在等你的電話,
他會相信嗎?
已經過了半年了,
如果說,我還會被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嚇到的話,
他一定會笑我是大傻瓜吧?

情感也是,理智也是,
我的一切感覺都已不是用正常速度去運轉了。

開始,
誤會,就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破壞你我之間的信任,
接著,
猜忌及背叛就如子彈般直接貫穿你我之間的真心,
但是,
反悔和不捨卻總是最後才報到。

念著你,卻再也盼不回你,
想拋棄所有有關「你」的消息,
但思念
卻如影隨形,
讓我的每一次心跳,
都有著想你的心痛。

台長: 音樂寶寶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ink I.V |
此分類下一篇:他最後這樣說,她只好那樣說
此分類上一篇:他這樣說,她那樣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