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0:05:20|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這樣說,她那樣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8/31 23:57
送給20歲生日的朵拉好友,
盼望妳永遠平安喜樂


<我還使用他的習慣生活>


【他說】

時間都過好幾個月了,
竟然有人還不知道我們已經分手了。

今晚,好久沒去的火鍋店,
親切的老闆娘阿姨,也笑咪咪的問我,
怎麼一個人來呢?
美麗的女朋友上班沒空嗎?

我什麼也沒說,只笑笑帶過。
說給我的牛肉份量多一點喔!

許久不見的朋友們也相同,
毫無例外的必定會順便問到她的近況。

不想回答的時候,
我就隨口說,變漂亮了啊!
說完以後,
馬上轉過身,
把悲哀留給另一面的自己。

如果我把真實事情公開,
大概所有的人都會變傻、愣住吧?
所以我沒辦法和任何人說明清楚。

雖然是有點不可能的心願,
現在不知道的人還很多,
是不是我們還有復合的機會呢?
像這樣的笨想法,沒有一刻停過。

早就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對我而言,發生了這麼嚴重的大事,
直到現在,竟然還有人不知道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
真的好神奇,
真的好心痛……

不管如何,
分手了之後,我還能這樣平靜的過生活,
那才是讓我覺得更神奇……


【她說】

今晚,是颱風夜,
微涼的天空讓我想起了熱熱溫暖的火鍋湯。

這樣的氣候下,
我們一定會冒著風雨,手牽著手趕去那家火鍋店。
今晚,
此時此刻,
卻找不到一個適合的人陪我一起去。

幾個月前,
還有一個會陪我到處亂逛的男朋友。

你的個性天真善良,雖然年近 30 ,
但每次到那家麻辣火鍋店,
總是對老闆娘『阿姨,阿姨……』親切的叫個不停,
真是個可愛又認真的好人啊!

托你的福,
不管去那邊,不論到那裏,
只要去過一次的餐廳,
全都會記住我們兩個人。

往後,只要再去那家餐廳,
店家總會說,那對帥哥美女又來囉!
然後免費給我們滿滿的小菜。

下雨的時候,我們就會去吃火鍋,
不是我的習慣,
是你的……

每當我不小心發現,
我還保留你的習慣,
使用著你的習慣生活著時,
我就沒辦法控制自己,
再一次思念起你。

你,
過得好嗎?

台長: 音樂寶寶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ink I.V |
此分類下一篇:他只能說,她哭泣說
此分類上一篇:他又說,她還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