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2:57: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宵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苗栗。通宵鎮

哈哈,據說是Tricky嘴砲大神和小鬼的所在地ˇ

有場舞展在7/22,當然ˇ~~~~~~我去了一..一+

就為了看兩位大神的舞技

另外ˇ也是想往更遠的地方跑,以後才知道怎麼往更外面的世界去旅行

很刺激,對於這樣的出遊,一個人是最好的ˊˇˋ這種緊張感和愜意的自由自

在,慢慢品嚐,也不用多了個人打斷自己的好興致,當與友共歡樂時自然會抽

出時間,但在這樣的計畫中,我發現探索與跌跌撞撞再把每個念頭細細磨碎吸

收掉,更好玩~~~~!!!!而且這樣就不會依賴什麼,每一次出遊ˇ就是成長!

廢話完ˇ~


--------------------------------------------------------------

早上六點起床ˇ------慢慢拖到六點半趕往北車站,其實板橋okˇ但是......

人家第一次嘛......|||前一天就看好整個動線和購票都很順,但我還是用飛奔

去月台,拖太久了,座位月台車廂這些以往都是草草看過的,其實把第一次單

獨一人搭火車的經過寫下也不太好,頗丟臉的ˊ‧ˋ因為這沒啥~~~~(是吧)

剛好旁邊坐位馬上來了三個也是要去通宵表演的,我沒問......就聽聽他們的

內容罷,手機音樂開超大聲,也帶著濃濃煙味,腳就翹上車廂把手,嗯.......

微微不爽ˇ這也是我不想問的原因,但ˇ~~~~~~興致不減,很開心ˇ很自在

!一到通霄,就看見海了!!!!!!!是海呀~~~~~~~~超感動,整個下去月台就有看

起來有段時間沒重整的月台,整個艷陽打在上面,很有感覺!一個人就背著背

包,往陌生的苗栗前進,其實Tricky說這都是田地,也普通......車站前總比

較熱鬧些嘛,但是晃呀晃也就能感覺到整個景象的拉鋸,就是那種老老的瓦片

房,車子不多ˇ跟嘉義很像,但是嘉義那更偏僻,我也是最愛這種地方,空氣

很好!神社、大廟宇,是那種風格很獨特的廟宇,都坐落在演藝廳旁,附近小

學的環境非常好,好感動,我快哭了ˇ~~~這就是我心中的烏托邦吧,山腰上直

接眺望整個通宵鎮,那另一頭就是海呀!好近!!!!!!!!!!!!在神社前休憩ˇ逛

逛市街ˇ什麼都不缺,這會讓我想到唐代枋市分離的感覺,你要什麼過另一個

區域就能取得,再回來又是純樸的鄉間道路,ㄡ~~~~~~~~~~~~我愛死那了

大神們!繼續加油ㄚ~~~~~~~~~~~~~~~~~~~~~~表演要往台北為第一選擇呦ˇ

我可能會變成你們忠實的舞迷ˊ‧ˋ

台長: §心中の天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太陽。能 |
此分類上一篇:『再給我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