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22:52: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語,不是叫你去借相機,怎麼樣,借到了嗎?」文晞學姐從另一頭朝我的方向走來。
「完蛋了,死定了,只顧著跟他吵架,都忘了還要再去借一台相機」
我馬上換張臉,嘴角裡堆滿了笑容,「學姐,你等我,我這就去借。」
「咦,你們怎麼還不進去,小齊他好像在等你們排練耶,快進去吧!」
聽到任賢齊這個名字,我腳步馬上停了下來,眼睛頓時一亮,「學姐,你說小齊哥來了?」
「對啊!他來了一會兒,你別打什麼歪主意,今天你負責擋人,其餘的交給別人就行了。」
「學姐,你怎麼這樣。」我大聲地抗議。
「抗議無效,我說了就算。」
說完她帶著瑪莎跟怪獸走了,而我也心不甘情不願跟在他們後頭。
在前面舞台當跑腿兼小妹,忙得不可開交,差點把我給累癱了,好不容易一切都準備就緒,我逮到空檔往後台溜去。
我從背後捂住小齊哥的眼睛,用一種嗲得讓人束起雞皮疙瘩的聲音說道:「猜猜我是誰?」
「別玩了,小不點」
我頹然放下雙手,很自然地在小齊哥面前撒起嬌來。
「你怎麼猜得到是我,我還以為自己這次一定可以騙到你,我們這麼久沒見面,難為你還記得我的聲音,我還以為你這個大忙人早已經忘了我,任伯伯說你好久都沒回家,你真的這麼忙嗎?」
我知道小齊哥只是把我當成親妹妹,對我根本沒有男女之間的情感,也許自己對英雄總有一種崇拜的心理,小齊哥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至今仍未變過,所以我從小就喜歡圍在他身邊打轉,跟他的感情自然深厚。
小齊捏捏了我的臉頰,寵溺地說:「我怎麼會忘記這麼可愛的小妹呢,別忘了你的不敗神拳還是我傳授的,來,我幫你介紹一下,這是阿信、怪獸、石頭、諺明最後是瑪莎,他們幾個是我的師弟,我們是同家公司的。」
瑪莎~~~這個名字我記下了。
瑪莎突然感到一股莫名的寒氣向自己襲來,他不自在地避開我的眼神。
「對了,上次回去時我聽江叔說你想要學鋼琴,找到老師了嗎?」小齊哥關心地問我。
我搖搖頭。
「不然你跟瑪莎學好了,他的鋼琴底子比較好,應該勝任得了你的鋼琴老師」小齊熱心地替我介紹。
「小齊大哥,我可不可以說不?我學校功課很忙,恐怕擔任不了這個重責大任,還是交給怪獸好了,不然石頭也行啦。」瑪莎如臨大敵非常惶恐。
看到瑪莎那副看到鬼的模樣,就讓我萬分的火大,別人越不要,我偏要跟他作對到底。
「好啊」我毫不考慮地答應。
我在小齊哥的背後比了個2,他若敢說一句不字,我肯定要他立刻吐出這筆錢,迫於我的威脅,瑪莎只好牽強答應。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