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23:27: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小時過後
好不容易從學長那邊硬是A來一台超炫超棒的V8,我拿起來試拍,結果不知從哪冒出一個青仔欉(台),把我撞倒在地,連帶學長那台心愛的V8就這樣在天空呈拋物線往下墜,不管屁股上的疼痛,我一股作氣跑到樓下去尋找它的屍首,果然,如自己所料,它提早報廢了。
〝親愛的學長,我對不起你,沒有好好保護你心愛的V8,你原諒我,V8啊V8你放心,我一定找出兇手為你報仇,你就在這好好安息吧。〞我雙手合十為它默哀一分鐘,接著發了狂去尋找罪魁禍首。
「你…賠錢」我揪著兇手的衣服,口氣超不爽地說。
瑪莎看眼前抓著自己衣服的小個兒,真是冤家路窄,想不到幾分鐘的光景,竟角色互換,自己變成肇事者,而她卻變成受害者。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瑪莎率先開口道歉。
「你以為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彌補一切,我的V8毀了,外加我剛剛跌傷,不知傷得嚴不嚴重,我不管,你一定要賠我,如果你不賠我,我就…」
「你就怎樣?」怪獸在一旁看熱鬧,忍不住多嘴地問。
我瞄了一下,對方全身上下最值錢的東西莫過於身上那把貝斯。
「我就要定了那把貝斯。」我信誓旦旦地說。
「哦~~瑪莎你完了,有人要你的傳家之寶,我看如果你不給她一個交代,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那你今天也別想上台表演了。」怪獸跟瑪莎咬起耳朵來。
「你少興災樂禍,我會撞上她還不都因為你,你還敢說什麼?」
瑪莎覺得今天自己真的是帶屎,做什麼都不順。
「ㄟ這位…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更何況你看起來也沒受傷,我們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好了,別把事情鬧大好嗎?」
「江晴雨」
「啥?」瑪莎不明所以地看著我。
「我說我叫江晴語,你別ㄟㄟ的叫,不矮都被你叫到矮了,什麼叫做沒受傷,我心靈受到的傷害可大了,被你這個青暝牛(台)嚇一大跳,我看我今晚得好好去收驚,而且那台V8是我從別人那裡借來的,你把它搞成這樣,屍首都還是我勉強找到的,你不賠償我損失,難道你要我這個貧窮老百姓賠,你還是不是人啊?」我故意把事情誇張化。
瑪莎嘆了口氣,自認倒楣地說:「那你想要多少?」
「不多不多,我這個人不貪心,只要這樣就行了。」我比了2,瑪莎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我會獅子大開口。
「2千塊是吧!這點錢我還有。」說完他從皮包裡抽出兩張千元大鈔。
「什麼兩千塊,我是說兩萬,你以為那台V8是路邊牌,隨隨便便用一兩千就可以買到的,我告訴你,那台V8價值18000,另外2000是我的醫療費,不過看你這個人還滿有誠意,我可以不拿另外2000,但18000你一定要賠給我。」
「18000?你乾脆去搶算了,你打死我也拿不出那麼大筆錢,你以為我有錢到哪裡去,我也是學生,你不要太過份哦。」
「你是學生?看你的樣子不像我們學校的學生,你讀哪一間?」我有些好奇地問。
「關你屁事啊?」瑪莎最討厭人家問他讀哪讀什麼科唸得怎麼樣,更討厭爸媽拿自己跟別人做比較,讀比較好的學校又怎樣,還不就是個人,又沒有多了不起。
「該不會唬我的吧?」我有些懷疑地說。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