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23:26: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語拉著妤葳的手往另一方向走去,妤葳就這樣被拖著走,她突然停下腳步。
「小不點,你是不是走錯方向了?捷運在另一邊,你怎麼走…」
晴語嘆口氣,才又開口說道:「我剛根本還沒吃飽就走人了,我餓了,想好好吃一頓,你不趕時間吧,那陪我去吃飯好嗎?」
妤葳根本不懂得去拒絕別人的要求,只能被晴語拖著走。
隨便找了間餐館,晴語快速瀏覽一遍目錄便點起餐。
「我要一份豬柳繪飯、一杯珍珠奶茶,小葳,你要什麼?」晴語蓋上目錄問道。
「給我一杯綠茶就行了,謝謝」
晴語:「你不吃嗎?跟他們幾個大男人一起去吃飯最吃虧,永遠都吃不飽,永遠有人動作比你快,如果你慢一拍,那麼你就別想吃了。」
妤葳:「還好啦!反正我本來就吃不多。」
「好好哦,好羨慕你穠纖和度的身材,不像我一吃就胖,而我根本就停不了嘴,我看我快跟陳信宏一樣,大肥豬一個。」
妤葳:「可是我覺得你圓圓的挺可愛的啊。」
「小葳,你真善良。」晴語聽了只差沒跪下來感動得痛哭流涕,真高興認識了個這麼窩心的朋友。
「不像那五個混蛋,每次都拿身材這個話題來取笑我,我都快被氣死了,看到我生氣他們越高興,真不曉得存的是什麼心。」
「小不點,你跟他們認識很久了啊?」妤葳喝了一口綠茶後問道。
「四、五年囉!想不熟都不行。」晴語的語氣頗為無奈,好像巴不得自己從來沒認識過他們。
「那你怎麼跟他們認識的啊?剛才聽他們說你跟瑪莎的初遇還滿精彩的,你能不能告訴我?」
晴語感到有些不對勁,疑惑地盯著妤葳看,但看到妤葳天使般的笑容,她笑自己太多心了,於是便開始從記憶箱裡尋找四年前那段和他們相遇的故事。
四年前 k大校園禮堂
「小語,待會你幫我去跟攝影社借一台相機來,要好一點的哦。」交代完文晞學姐往外面走去。
「是,學姐。」我有氣沒力地回答。
「小語,叫你買的飲料買來了沒?」後台裡面的敏曄學姐又交代另一件事下來。
「小語,這支麥克風沒插插頭,你幫忙插一下。」我慢吞吞地走到後頭將插頭插上。
「小語…」
「小語…」
這頭還沒忙完,那頭又吩咐另一件事下來,我在心裡暗罵自己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若不是因為…我才懶得來這裡受這些閒氣咧。
什麼嘛!我用力往地上空罐子踢去,想不到這一踢就砸到人了,中樂透都沒那麼準,我滿臉歉意往那名無辜的受害者走去。
「媽的,哪個人不長眼睛亂丟垃圾,還丟到本大爺的頭上,真是活得不耐煩了,我就說嘛!買什麼飯,出門就遇到衰神,有夠倒楣的。」
聽到對方的咒罵,我更加地不好意思走過去。
「對不起,你…..沒事吧?」我好心地慰問他。
「沒事,沒事就有鬼了,你來被砸砸看,疼死我了。」
「好了啦!瑪莎你很小氣耶,反正這位小…女孩又不是故意的,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別計較那麼多了啦,說不定這一砸可以激發你的感覺,讓你不再那麼over。」怪獸似真似假地安慰著他。
「這位歐吉桑,誰是小女孩啊,告訴你,本姑娘今年已經滿十八了,別把我當小孩子看。」我有些不爽地看著眼前這位滿臉笑容的怪傢伙。
說他怪一點都不為過,自己的朋友被欺侮了,他還能用他那荒謬至極的邏輯去安慰著對方,這一想我不禁又多瞪了他一眼。
怪獸不可置信地看著我,他也才不過二十初頭,竟然就被人叫歐吉桑,簡直是一大恥辱,正想反駁回去,怪獸就被瑪莎拖往禮堂方向走去,一路上還直喊自己倒楣,好心想調解糾紛,卻被人當成惡人看待。
我在心裡揣測,〝那傢伙究竟是什麼人,男人這麼沒度量,好險自己沒帶眼鏡看清楚對方長啥鳥樣,不然晚上肯定做惡夢。〞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