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7:03:2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嘿咻]的地點在哪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嘿咻]的地點在哪兒?



默想就好,不必告訴我!

當然.....
告訴我.....
我會馬上忘記的!

你第一次[嘿咻]的地點在哪兒?
.
.
1.國小操場...
.
.
.
.
.
拔河比賽啦...嘿休嘿休...



2.在某年晴空萬里的愛河上..............
.
.
.
.
.
看到一堆人隨著鼓聲............................用力嘿咻嘿咻...划龍船



3.第一次喔,呵呵~有點不好意思!
是跟我們班的男同學,在我們學校的樓梯裡,
最多的時間裡是他在上面我在下面,
他一直很賣力想讓我舒服一點,所以他變換了很多姿勢,我是感覺還好啦!
過程中他一直問我:舒不舒服??舒不舒服??這樣子有沒有感覺舒服一點??
最後是一起從心裡叫喊出"嘿咻~""嘿咻~"的情況下把事情辦完!
.
.
.
.
.
一起抬便當上樓!我們是一對快樂的值日生!!



4.在某KTV的包廂裡....盡情的嘿咻... .而且還是很多人一起嘿咻
.
.
.
.
.
當我們唱著內山姑娘要出嫁時.....嘿咻嘿咻...露該咻露該咻.



5.在隔壁!--------

因為---------隔壁的阿婆
.
.
.
.
.
口吃的說: 嘿咻~~嘿咻~~嘿咻厝!救郎ㄡ~~!(火災`火災!救命啊!)

台長: mda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