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14:22: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花淚,梨花瓣

想著你的味道,想著你的心跳,還想著你微翹的唇角。

碎瞭的夜,碎瞭的香榭午後的雨,碎瞭的心情,象在秋風中搖曳,不停消的午後,那對愛的纏綿撕碎瞭美麗的心。

在深秋的薄霧裡我竟這樣容易迷失,就象每一片葉子從警覺中醒來,感覺蟬翼一樣的輕,在諦聽那笛聲的由來。

漫漫融化開來,就象夢見雪白的世界,那麼多的白蝶,那麼多的鵝毛絨,那麼多的梨花瓣,就象鑲進相框裡,你是我美麗的畫中人,是我白雪一樣美麗的女子。我象在你雪白中沐浴,好象還被你雪白覆蓋,被你柔情的雪愛撫,我象似你梨花樹上的雪人,我的思念在你的梨花樹上一朵一朵的盛開,好美,好清純,你象我白雪中美麗的女子,是我愛的情人。

夢裡的霜花停不下來的鳥叫,就象飛到你雪白的廣場上,那些栩栩如生的畫面,就象在搶點,從你那雪白凹凸起伏的凹槽裡看到什麼是美麗和好看。就象你用雪白的肌膚親吻鳥兒的腳,你那舒緩美麗的動顫,就象鳥兒呼吸的心跳,帶動美麗的線條,在那毛絨絨雪白的夢裡窈窕。一千種一萬種的心跳,也不如此刻的美妙,就象敏感得夢還沒做完,就被愛情傾倒。這是在枯黃的秋天裡還是在白雪皚皚的美夢中,我無助的腳到底落在哪裡?我很茫然,但對於那美麗的冬天,我還是那麼的期待。

雪花、吶喊、狂瀾一並在夢裡出現,就象那疼痛的快感一下從夢裡出來,就象我與你共享。那些美麗的畫面,是那麼的叫我渴望,我象在那雪白的美夢裡誕生,生生世世都在那裡,連同我的醒,我愛的永恒。

不要分割視野的白柵欄,不要虛幻若夢的裝飾畫,隻要充滿瞭愛,你那美麗就會時刻的湧現,就象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是那麼的傾倒和膜拜,就象你俊俏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是那麼的愛不釋手起來,你的每一次飲醉,都叫我神離,仿佛你就是我愛的嫡系,無法走出你美麗的雲霾。

就象美麗的街心花園,出現美麗鴿子的夢,你愛惜的蹲下你的身子,輕輕地摸撫可愛鴿子的頭,愛惜的眼眸裡,留露出一種依戀的情愫,叫你愛不釋手起來,那樣深度的迷戀,不肯走開。

整整一個晚上我都象在回憶,心力憔悴,還那樣的恍然大悟,就象美麗的你不期而至,穿著雪白的裙紗,正朝著我的窗子飛臨。我透過玻璃的月色裡,看到你的美麗,如雪花一樣的潔白美麗動人,我象沉醉在你美麗的影子裡,愛的夢中,那樣的不願醒來。

夜雨促銷,美麗如畫,我象溶入你繾睠的視線裡,柔情蜜意的思念中。就象那美麗來自於天外的音符,在美麗歡快中輕彈。從濺落的琴鍵上,象閃著美麗的光環,那樣美貌的憧憬,愛的未來。

從睜開眼到你的夢境,就象目光雨中吞咽你昨夜的夢,讓夢在我的體內遊走,就跟我的血一樣的流。融化開每條愛的神經,就象夢的羅列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疼。

雨雪纏綿的日子,真的叫人好心酸。就象那金黃的秋,被霜葉摔打,被冷雨沖刷,苦自苦寒來。

雨花,雪瓣,就象在苔蘚的夢裡傾灑,雪野的小徑上,出現瞭你曼妙的身影和款動的漣漪,就象這個季節沒有消停,一刻溫柔間出現瞭空虛的畫面。

我就象平躺在雪地裡,沐浴著苦雨的沐浴,夜窗之外還有你嗎?我在掬著淚在輕彈,渴望你的出現。

雨花淚,梨花瓣,你是我愛的夢囈和心酸。



真的想你
癡戀你,是一條沒有回頭的路
朝朝暮暮繞指歇,落墨無題箋上雪


神偷大劫案 The Thieves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Vtech 3合1多功能智慧學習車【2016國家地理暑期科學營─第一梯次】兩人同行享方案寶貝樂 二代遊戲世界圍欄~附遊戲板、鎖門片【PY-06】(BTPY06)

台長: md4a4w8q2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