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14:01: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琵琶聲斷,露珠曼,你是我的紅顏

我從來沒有象現在這樣的想你,簡直你把我的一切占據。即使有些瑕疵,也是被你的愛掠奪。總想守護好你的影子,卻總是那麼的遲到。看到留下的遺憾,心裡的疼宛如刀絞。你能不那樣的對我嗎?真的我的心好痛。是你的愛太深,還是對我太真,你是那麼的羞澀的對我。在眾人面前你對我是那麼的陌生,仿佛你和我毫無相幹,可是那煎熬的心,怎能平靜。我偷看你的眼神,看到你的慌亂,起身離開的背影,叫我總是浮想聯翩。不是你不想見我,而是你沖破不瞭那種世俗,就象你我被綁定在那痛苦的十字架上,精神在備受煎熬。你多麼的想見到我,可見到我後,還是那麼的羞怯害怕,就象有一種古怪的東西在心裡捉弄著你,叫你欲罷不能。你想沖破那種束縛,卻總是鼓足不瞭勇氣,多少次曾經都想過,可是一到現實,就怯懦的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我承認,都是我愛你太深,對你的想念太真,可是你呢?總是叫我無法區分,你總是象一個謎,叫我難以猜測,難以接近。

每一次的相逢,都是在默默無言中而過。那深情的眸子中都有彼此的不同。就象各自的心裡都有彼此的互動,那樣的懵懂隱藏在心中。那無言的愛好痛好痛,隻有我們各自的心間忍痛。就象無法穿越的鴻溝,那樣叫人無法逾越,心裡隱藏的苦該向誰傾訴。都說言不由衷是那麼的朦朧,可現實真是那樣情境。我無法摒棄掉那種撕心裂肺的想,就象你是一幅畫,貼在我的心中。

你偷看我的眼神,是那樣定格在我的心中。我象如獲至寶,珍貴的保藏。就象每次見到你,都是無尚的幸福,那種歡樂,真是無以言表。我就象吃瞭幸福藥,整個的一天都是快樂美好,就象我的愛被你抹瞭蜜一樣的甜,幸福得無法說好。你的靦腆,我都保藏,因為那是最好的羞澀。這種無言的愛,會叫我傾倒,也會叫我心裡忐忑,無法忘掉。你是我追尋的遲到,你是我幸福的解藥,沒有你,我真的在痛苦的煎熬。你的美貌占據瞭我的心,你那蘭花草淡雅的清香,叫我神魂顛倒。你是我精神和愛的良藥,沒有你我真是痛苦不堪,無可救藥。

你那慧心的一笑,叫我傾倒。就象你對我的愛,是那麼的詭秘叫人無法猜到。你是隱藏在我心中的仙女,是我夢境中的閨蜜,那樣的叫我無法忘掉。一次次的接觸,一次次的悔悟,都是在無言中結束。那是沒有語言的交流,那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夢,隻有我們兩個人能懂,鑲嵌在彼此的心中。

那種美麗心靈的交流,不需要言語、隻要一個眼神就夠瞭。你早已把我的愛記在心裡,那樣銘刻於心,根深蒂固。

也許愛是無言的表達,心才是愛的交流。我和你之間總是那麼的美麗互動。不論到何時還是到何地,你我總是有那麼美麗的溝通。一切都是隨影而蹤,我是你的影漫,相思的源泉。

給你的記憶是那麼的幽深,給你的幻想是那麼的逼真,你是我離不開的掠影,相思的夢境。

今夜裡的琵琶聲,又悲傷的彈起,芭蕉葉子上的露珠又簌簌的流下,哭碎的蓮影在打著漩似的鋪墊,笛簫的聲音在一蕩一曼的放縱,吹響,飄散。



玫瑰花就要開瞭,玫瑰香已經撲來
走不出愛的籬笆
打開窗,等待清晨陽光和小鳥


TONYBEAR 輔助型汽車座椅-藍(BJT20003B)索命22顆子彈 22 Bullets美國Diono安全帶保護靠枕-粉色
【英田亞樹】超柔軟兒童防護防撞角(20入組)DIY多功能泡棉防撞條加厚款(共九色)【特賣 】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河馬粉)

台長: md4a4w8q2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