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00:52: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 My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烤肉真是對不住詩嫺、孟潔、貫銘,
我會跟上面的主管們聊聊的,讓他們知道你們的感覺,
因為他們讓我邀請的來賓感覺到不愉快,
這意味著我們並未受到尊重,
這點令我十分不悅!

下午的談話內容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
你們提供了我不同的意見與想法去思考,
究竟我適不適合保險這份工作?
在回家的路上,我決定不管如何我都要做屬於我自己方式的保險,
我不耍小手段、也不給人壓力,
希望我能給人專業、親和、溫柔的感覺,
如果對方不肯給我機會,那我會客氣地請問他:請教一下,是否我個人讓你有不好的感覺呢?還是你對保險的印象太差呢?
希望能瞭解我訪談失敗原因為何,
如果是我個人的問題,那必定要趕快改進,
如果是對保險觀感的問題,那我會持續地以「溫柔的存在」沒有壓力、不反感的情況下,去讓他對保險多認識一點。

「其實感覺不到他們有什麼氣質與涵養!很物質主義。」
我相信同事們會給人這樣的感覺不是沒有原因的,
藉此也提醒自己不要迷失,不要給人這樣的感覺,
保險是有它偉大的意義的:集合眾人之力幫助遭遇不幸之人。
這出發點是好的,這作為也是良善的,
或許其他的保險業務員可以忘了這點,而迷失於物慾之中,
但是我的道德良心絕不允許自己如此,
只怕自己迷失了卻不自知,
希望那時你們能狠狠地敲敲我的腦袋!

謝謝你們!
這樣的溝通互動讓我的思考不致侷限,
讓我能一直保持一定程度的客觀去看事情。
這就是朋友在人生裡最重大的意義之一,
宛如一面明鏡,真實地照出你自己,知道自己缺失何在,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像這樣有話直說,無話不談!

台長: 藍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