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09:55: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8日,原來墾丁跟台東這麼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沒住到那個海景套房讓我有點嘔,
有點想在墾丁再多呆一天,換住那個海景套房,
享受一下早起就能盡擁海天美色的浪漫。
沒想到才下定決心多住一天,走出旅館一看,
我咧...怎麼變陰天啦?!
本來還以為墾丁不會被這次鋒面影響到的說,
唉...看來我的浪漫計劃要取消了...
那就今天直奔台東吧!

不過來到墾丁,總是要去走走的,
於是跑到風超大的龍磐公園給它用力地吹了幾十分鐘的風,shado一下頭髮 :P
蠻多人跟我推薦海生館的,
嗯,還是該去好好地看一下才是。
海生館全票300,有點心疼我的荷包,
不過在到了海生館參觀之後,真的是讓我大呼值回票價,
比台北的海洋館真是好上十幾倍。

原本有點擔心從屏東走南迴到台東要很久,
而且又是山路,前兩天山路的夢靨依舊在,
沒想到才騎沒多久就已經出山區到達海邊了?!
沒想到要從屏東騎到台東縣境內這麼快
中午快一點才從楓港出發,到台東市也才下午五點。
這麼美麗的兩個地方原來距離這麼近,
那以後就可以台東、墾丁一起玩囉 ^_^

台長: 藍天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