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3:41:22| 人氣2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小短劇(靈感來源:小輝的義大利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啊~肚子好餓喔…」

敬:「我也是…」

(兩人癱在沙發上,手撫著肚子說道。)

宏(問瘋):「那妳要吃什麼?」

敬:「耶…你怎麼只問她?我也肚子餓耶!」

瘋(半瞇著眼):「嗯…都可以啦…只要能填飽我的肚子…」

伸:「那敬多想吃什麼?」

敬:「我呀…想吃比薩、漢堡、牛排、拉麵…」

伸:「夠了!夠了!不要再說下去了!那麼貪心…=口=|||」

敬:「還好啦~」

輝:「我來煮義大利麵好了!」

瘋(眼睛一亮):「好!」

宏:「既然小瘋想吃,那我來幫忙。」

敬:「YA~有義大利麵可以吃囉!」



*   *   *   煮  麵  中   *   *   *
(in 客廳 )

敬:「輝…還沒好嗎?」

瘋:「宏宜~還沒好嗎?」

輝(拭汗):「快了!快了!」

宏:「再等一下。」

敬:「啊~好餓喔~」

瘋:「啊~餓死了~」

伸:「你們兩個安靜一點!」

瘋、敬:「是,對不起。」



(in 廚房 )

宏:「這樣…可以嗎?」= ” =

(看著輝把丟下去不到2分鐘的麵撈了起來。)

輝:「應該…可以吧…算了!上菜囉!」

敬、瘋:「YA~義大利麵!」

(兩人各吃了一口,便面有難色。)

宏(盯著瘋):「好、好吃嗎?」

瘋:「這是宏宜煮的嗎?」

宏:「麵是輝煮的,麵醬是我做的。」

(迅速撇清)

瘋:「是嗎~麵醬很好吃!不過…」

宏:「不過什麼?」

敬:「麵條太硬了…」= = | | |

瘋:「嗯嗯…」

伸:「輝,你要負責啦。」

輝:「え?!為什麼?」

伸:「誰叫你沒煮熟。」

瘋:「哈~我要去睡了。」

敬:「我也是~」

輝:「喂,這是你們的份耶!」

宏(拍輝的肩):「加油吧!」

輝:「你不幫我吃嗎?」

宏:「嗯~突然好想睡唷!」(起身走向臥房)

輝:「え?!怎麼這樣…」



H〝568。
N〝298。




瘋~*

台長: ☺Rainbow 瘋 ♥〞
人氣(2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ショット˙小短劇 ♥〞 |

[*希匠’涼宝貝
這....
輝輝太可憐了啦 ><
哈哈XD
不過 ..
姐姐你寫的很棒噢!!!
加油~
2006-12-06 20:42:08
〝戀宏。瘋姬
謝謝啦~(開心)
不過被校刊社刷下來了...
(因為格式完全沒改...XD)
2006-12-21 21:3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