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0:48:1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幸福…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放學

  我和小樂一起坐公車回家

  當然〝他〞也在囉!

  

  排隊上車時

  他先上車了

  我和小樂一起

  


  之後

  他在後面雙人座的右邊第二排坐了下來

  小樂便拉著我坐在他前面那一排的位置

  瞬間覺得全身僵硬似的

  超緊張…

  


  快到暖暖時

  小樂跟我說

  「要跟他說掰掰!」

  我說
 
  「不要」

  樂:「不要是不是?朋友不用做了啦ˋ!」

  瘋:「吼唷~幹麻這樣~」

  ※註:此時我們兩個的聲音超、小、聲!



  到了暖暖

  他起身準備下車

  小樂突然用正常音量說:

  「快點啊!快拍他啊!」

  我是很想啦…

  不過
 
  被一個同樣是基商的女生擋住了…

  所以…

  唉…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謝謝小樂
  
  替我製造了這麼好的一次機會!

  謝謝妳唷!!




  還要謝謝暖暖的車…

  幸好它比龍門谷的晚來!(翻)





  想你〝567天(H)

  想他〝297天(N)






                     


                             瘋~*

台長: ☺Rainbow 瘋 ♥〞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