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4:50:4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要了 我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之前才說會原諒她

不過現在我覺得不可能了!






友情 





是要靠兩個人共同經營才會有成果的

只要有一方停止灌溉

友情的樹木就會枯萎、死亡








現在的她

讓我覺得她像個不負責任、偷懶的園丁

這樣的人

怎麼可能讓有情的樹木茁壯成長?





當我告訴她我的感受時

我就已經跟她說過了

「如果妳還要這段友情那妳就要主動一點」

但她這段時間以來都非常的消極

完全沒有表現出她的誠意

是妳自己說要挽回我們的友情那就要積極點

不要再把責任推給時間了!










「我知道妳還在為那件事不開心,但有一天妳會想開的」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我不想再聽到了!







如果她真的不想要

那就算了!








台長: ☺Rainbow 瘋 ♥〞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達と ♥〞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褓母みたい 吵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