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22:45:02|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把工作這件事分成群組來看。也就是說.......是這樣的


設計的事:比例。尺寸。顏色。材質。形式。風格。合理性。獨特性。創意。實用性。多看書。測繪。CAD。

工程上事:收邊。結構。高程。尺寸。中心。安全性。(以後再補充多一點,因為目前只知道這些)

溝通的事:熟悉工程進度。工班習性。老闆及同事習性。一次到位。廢話不多說。熟知問題點。師傅的電話都要存入手機裡。冷靜穩重。先後順序。

帳務的事:先交給大嫂吧。

以上是要提醒最近要吃銀杏補腦的我,一些要注意的事情,可能這只是一百裡面的0.1,我想我還是寫下來天天提醒我要去注意這些事,而且我想住弈之所以為住弈就是要我們去注意很多事吧!!!哈哈我好瞎!!!

昨天三重客戶那裡傢俱進場,結果沙發太大座導致貨梯進不去,結果搬運師傅兩個人硬著頭皮搬了27樓,那座沙200多公分高,整座實木一體成型,搬運師傅依舊奮力搬到27樓,他們雖然很喘但是完全沒有對我表達一絲不愉快的表情,而且EQ之高,我看著他們一層一層搬的喘吁吁,我心裡豎起大拇指,我好佩服他們,他們好值得令人尊敬,過程中兩個人配合相當好,專業程度無話可說。我要給師傅1000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尺寸的重要性,還有千萬不要太粗心大意。也提醒了我下次要記得要提醒傢飾的小姐要注意貨梯尺寸。


所以    咦~~凡事要注意!!!!!!



台長: May Wu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上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工大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