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3:52: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喝玩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為何,蔡先生佛心來著的願意帶我去撈撈ㄟ!

 

『撈撈ㄟ』是一種家族遺傳的疾病,就是悠閒的午後想被載往四處走一走,

看看成排羅列在人行道上的樹木也開心的疾病,這個病應該是從嘉義市開車到

嘉義高鐵站也開心笑呵呵的媽媽遺傳給我的....

 

第一站,網路上推薦的『咖啡店三十三號』,標榜便宜又好喝的咖啡,

因為有網路世界的加持,都會給予人過於美好的幻想,

第一次發現店面很普通而且沒半個人就不敢下車

(這是什麼害臊的點阿?)

今天,有佛心來著的蔡大少當然要載我去喝一杯啦!

 

今天一到,裡面人潮擁擠而且坐得很整齊,阿厚~該不會有活動吧!

好像有咖啡研討會在這裡舉辦,連吧台都擠滿了人,

我很委屈小小聲的幫蔡先生問店家:『有冰的咖啡嘛?』

『咖啡不建議喝冰的,喝不出味道耶!』

(我發現鄰近吧台的人都用『你是白痴喝什麼鬼冰咖啡』的眼神殺我)

『ㄟ 有任何冰的東西嘛?』我臨死前再補自己一槍。

『沒有耶!我真的不建議喝冰的,不然我幫你做好了』

(跟你說咖啡沒人喝冰的眼神又更殺了!)

『因為我男朋友不喝咖啡,他陪我來,所以可以給他一杯冰的果菜汁嘛?』

死前我知道要找一些藉口脫罪!

 

從詭異的氣氛出來後,喝了一口愛爾蘭咖啡,挖!好喝耶!很舒服的口感,

又香又濃的奶甜香,讚喔!贏過崴森耶~而且七十五元是滿滿一杯的咖啡,

質量有顧到,很好,有一百分的好喝!

不過,蔡先生的果菜汁大概是可果美的番茄汁加冰塊吧!

要七十元耶!是用歐元計價的果菜汁嘛?

 

後來,有人又想帶我去華山吃檸檬片加咖啡粉,今天真是賺到了!

到了可以放鬆心情的華山,剛吃第一口檸片咖粉,好酸喔!

越嚼也越有勁,很奇妙的口感,會回甘喔!

 

晚餐,想說我已經把出來玩的費用使用完畢,

已經計畫好,吃小七的關東煮,或是泡麵,

想當菩薩的蔡先生居然要帶我去吃『初』的日式咖哩烏龍麵。

下圖是以為自己很美就拍了這種圖片!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初,是一間小小的店,是日式建築改建而成,主打日式咖哩。

主餐大概兩百元有找,附贈一碗湯還有一碗日式沙拉,

味噌湯口味剛好,喝完會有幸福暖暖的感覺,大概就是冬天在山上喝一碗熱湯的哪種

舒服感吧!

沙拉是用日式五味醬調的,但是為什麼有沙拉脫的味道?

重點是豬排咖哩烏龍麵,(請不要告訴姿婷老闆娘我偷吃炸物的事)

小辣咖哩很順口,有一點點顆粒感,卻非常順口,雖然是很濃稠的咖哩醬卻可以

舒服的喝進嘴裡,呼嚕的從喉嚨滑下去,一直流到胃部跳舞,

烏龍麵非常柔滑,啾一聲就會滑進嘴巴裡,感覺煮得很透卻還很Q,

配著咖哩醬嚼進嘴裡,好吃又有滿足感。

豬排沒淋到醬的部份還是咖啦咖啦的脆,厚實的豬排咬斷的時候吃得到肉香味喔!

 

這碗烏龍麵吃完,肚子有暖呼呼的感覺,嘴裡也不會有想喝水的衝動,

整個人就洋溢著『幸福』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洋溢大帶有三個小時都不會渴,

嘴巴飄著淡淡的咖哩香,真不想刷牙了!

 

感謝蔡先生,我會以臉蛋更美麗身材更火辣來回報你的!

台長: cyb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請來找我出書!謝謝你! |
此分類下一篇:對於食物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