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8:12:2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聲練習 08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些日子來,讓我們學會什麼叫面對現實。

◎ 近日外部瑣事如下:一、奧運棒球-1:6輸日本,7:8輸中國(!),0:1輸古巴,8:9輸韓國。預賽還沒打完,還要面對美國、加拿大。二、阿扁家爆發醜聞,私設海外帳戶,大筆資金多年來匯往瑞士銀行。三、星光3總決賽,徐佳瑩險勝林芯儀。四、奧運輸中國一事,與阿扁醜聞同日發生,被台灣人稱為國恥。

◎ 阿扁之事是國恥,我認同。棒球輸中國稱國恥,就得細細斟酌。至於「熱血」球迷稱奧運棒球中華隊員也是國恥,我就大大不能認同。況且,拼勁還在,你我憑什麼先把對棒球的熱情給滅了?我們社會給這些球員什麼條件,值得被你認為贏了應該輸了就該死?

◎ 我們這些市井小民與小小民,為了油價漲2元還是降0.8元而斤斤計較,日子越來越多在計算機與折價券中打轉,而人家當了總統及總統家人的,愛台灣的方式是把我們千輩子也賺不到的錢,輕鬆地就匯到海外私人帳戶去。想來我的一票很值錢,然而誰來幫我們付越來越貴的帳單與越來越高昂的伙食費呢?

◎ 因為相信星光大道的評審可以帶給台灣音樂一些轉機,也因為林宥嘉這個好聲音,我們每週守在電視前看誰被淘汰誰又拿滿分。星光都3了,星光3都總決賽了,怎麼越來越令人氣餒灰心。尤其可惜了簡鳳君,虧我們還同姓,我那麼相信你的聲音你對搖滾的熱情,但是你似乎放棄了自己,當然你受很多傷承受很多你承不起的壓力,但我還是相信你啊,你怎麼就在最後一刻放棄了自己呢?還有啊,節目流程到底是誰排的?

◎ 還有很多事我都不懂。所以我應該要保持沉默了,只做自己就好,期待別人給你善意的微笑,多少有點不切實際。

◎ 8月10日,星星長出第一、二顆牙齒,下排門牙。差不多是同一天,突然爬行,爬步如飛,也開始要站了。她的媽媽從此進入生活黑暗期。

◎ 新居之事逐漸有了譜。當然是指前置作業,接下來才是頭痛時候,成與敗已無法回頭,雖然努力整理,仍萬念並進,諸事齊發,既是紛至沓來,也像在考驗我們對理想的實踐能力。我深覺這件事應該要仔細紀錄,一來讓自己有清楚的條理,也是日後的回憶,當然或許也可作為日後相似經驗者的參考。我要打起精神,盡所能把新居之事完成!未來十年都在這兩個月內。

2008.08.18

台長: mayl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