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0:26:43| 人氣2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聲練習06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夜裡傳來的簡訊,捎來的是生的喜悅。祝福這個初來到人世的小生命,也謝謝你讓我們星星又變成哥哥了。

◎ 欲望亂竄在生活中,交錯交雜交替交相侵襲著,像洶湧不歇的大小浪花拍打著岸邊巨大的消波塊。但是我的生活沒有巨大消波塊來分解這些襲擊,一吋寸褪去皮肉只剩鮮血淌淌。

◎ 覓覓追尋的,終究也只是一個安定的家而已。一個窩,和窩裡的溫暖。

◎ 《凡人和他的朋友們》,沒有華麗的外衣,但句句都是柔軟的拭淚布。心裡也軟軟暖暖的。

◎ 《神秘嘉賓》,眼睛為之一亮的初試啼聲,也許一時半刻看不穿迷宮,更顯得迷人而可貴。新人吶!

◎ 《酒徒》,不愧是也斯所稱「香港第一等的意識流小說」,字字刀鋒般銳利,全書流暢卻極為深刻極為批判。香港文壇不正如酒徒酒醉後所看穿的世界那般?台灣又何嘗不是如此?

◎ 〈利用〉,轉行搞政治的文藝青年的回頭靠岸,值得鼓勵。但一個人的心中要藏著一個故事多少年才算足夠?請給我們更多的想像與更多的感動吧。

◎ 一段文字的訴說,何嘗不是另種的喃喃自語,說出了,也就消解了秘密的能量,那能量的力道足以撐滿一個人的心志。而一旦秘密被分享,獨享、獨自痛苦的樂趣也就一併消滅了。

◎ 清晨薄霧,霧上百年運河。夕陽餘韻,霞暉映照運河。我多麼希望為這條每日行經的大水溝留下點怎樣的身影。無奈它永遠都讓人聞味觀色而退避三舍,而我也始終行旅匆匆。

◎ 搬遷。整頓。零亂。打包。安頓。瑣碎的事充滿著大塊的片刻。而文學志業,安在哉?

◎ 腦中一片空白成為日常之日常。

◎ 我不知道我還能支撐多久。

20080611

台長: mayle
人氣(2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