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01:18: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丟下我一人回去屬於你的城鎮,有些孤單卻也無奈!在我還在恍惚的時刻你已走出了我的房門,醒來才深深體會出空蕩蕩的家真的只剩我一人了!不能強求你多留,很想在你離去前給你溫暖的擁抱,只是昨晚探訪名醫的路程對你我而言真的太累了!何況我的藥裡還有幫助睡眠的成分!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痛痛快快地睡個過癮!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安穩的睡上一覺!只是夢醒了,你也消失了!

中午接到你打來的電話,問我當初在高雄轉車時所吃的那個好吃的食物在哪,你也要去吃,跟你解說了半天,你終於找到了我喜歡的食物!傍晚你到家了,還記得跟我說聲你到了!到了減價時段,一邊看著錶,一邊猶豫著自己要主動打電話給你還是等著你的來電,沒想到這時手機就響了!有絲欣喜,原來你我之間還是有希望的!接到你主動打來的電話,也感到你我之間的未來出現了曙光!你還是堅持在你早已熟悉的地方生活,而我堅持我的,只是在心裡也一直企盼著你我之間還是能找出一個平衡點!只要你願意給我希望給我一份踏實穩定的感受,我就願意等待,直到你我之間找出了共同點,找出一個你我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想起你看到他寄來的喜帖那張開心的臉孔,我想,你還是一直介意他的存在,而會在意他的存在,就是因為還愛我的吧!所以不願我心裡還有別人,不願除了你之外還有人會佔據我心裡的角落!而你也高興地跟我說好要去參加喜宴,只是你是從台東搭飛機到台北跟我會合,而不是跟著我一起上台北.真的很想參加婚禮!很想看到他跟她幸福的模樣!但心中更期待的是你我能因此再見上一面,在你下一次回來看我之前,你我還能因為這個機會再見一面!只是,我調不開打工的班表,誰叫我總是上那種沒有人可以上的班!

倘若我無法去參加喜宴,你還願意在那時回到台中跟我相聚嗎?或是跟我相約再一起去拜訪那位需要等待許久的名醫呢?你說會的,只是可能會讓我多等幾天吧!不過至少我還是可以見到你的!

接到你主動打來的電話,其實對他人而言沒有太大的特別之處,卻讓我的心底燃起了希望,彷彿黑暗中出現了曙光!甜甜地跟你說我想你,希望你也是!

台長: 梅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