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1:02:31|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吻˙墓˙火--傳信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廂有節奏的搖晃發出和鐵軌擦撞的筐噹聲

眨眼的次數卻因文字吸引slow











流動在劇情的發展

主軸故事清波慢搖

片段卻是

水花激情震盪漣漪












馬格斯是個能把樸實文字排列組合出華麗新意的能手

腦中的艾德沒有臉孔個性輪廓卻比什麼都來得鮮明

捧著書恨透自己人在台中忘記帶note

不能抄下那些用力震盪心跳的字串










艾德恍然的向黛安娜告白

這是他得到回音的感想

也是許多男孩曾經有的割心獨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可以殺死一個男人

不用槍

不用子彈

光是一句和一個女孩












是不是感性的人都會在心底默默作著同樣的事?---





我在心底聽見這個名字

小心的放在她臉龐上

非常適合












突然被當成英雄的感覺或許如是---




不是

我不是天使, 蘇菲

我只是另一個愚蠢的凡人











擬人排行榜上可以得前三名的嘉言---



紅心撲克牌在我手中等著

我幾乎可以感覺到它的脈搏













隔了千年和萬水

東方的夸父有了知音---




與其等待太陽

我寧願去追逐它















然後,

樸實的嬌情浪漫

在郊區大戶人家真情上演---







在夜空和燈光下

小孩子在前院四週跳舞

當時, 我目睹一個畫面


魯亞與瑪莉握著手

那一瞬間, 他們望著孩子們

看著老房子的燈光

看起來幸福無比


魯亞吻了她

只是輕輕吻上她的脣

她也回吻他


有時候, 人的美

不在於外表

不在於他們的言談

只在於他們的本質























文字的質量可以這麼重

我的確明白了 = ]

請去看看傳信人

發現更多我不曾挖掘的片段








像個將精華演出的電影預告


我覺得我已經將最好的呈現給你們了 = ]


台長: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音樂,電影,漫畫 通通加s * )) |
此分類上一篇:花朵出走˙世界召喚成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