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00:50:1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外成發 + 一起牽手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斷掉的時候你不在"












就讓我用手指思考吧





好惡分明一直很困擾我

馬麻說如果我用愛白墨的心去好好當個班長

那我們班一定很優

雖然不是要比較的意思

但120不僅是不等於白墨-----------




小逸說他要收回上次他說我對班上很冷漠一事

因為當你站在講台上就會發現真正冷漠的人究竟是誰








承認自己沒有像小成一樣認真



所有的舞步不是我編的

至少方方教我們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數拍子

法文歌的教唱我無法專業

至少我很堅持要教連音和斷音節

海報的事沒幫上什麼忙

至少歷史課狂剪泡綿膠黏小人還一邊若有所思為張勳復辟點頭就算是一種付出

MV很亂是真的

至少我和育汝翹掉早修數學週考跑去藝文走廊又練了好幾次華爾滋

我承認自己不夠積極

但至少那天電腦課結束之後我乖回教室了











面對空蕩的桌椅和單獨的呼吸聲

心會涼



低頭將課本塞進背袋就想逃亡

因為恐懼會被必然的沉默吞噬







侯媽咪畢業前給我們的書卡很戲劇化的從國文課本滑落

而且端端正正的停在桌上















"郁筑: 人要服輸 但不要認輸"


















好諷刺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












"我辦不到"

茫然默語














Hier soir deux inconnus et ce matin sur l’avenue

Deux amoureux tout étourdis par la longue nuit

Et de l’Étoile à la Concorde, un orchestre à mille cordes

Tous les oiseaux du point du jour chantent l’amour


香榭很美很法國

只是我覺得我還是無法像它一樣

面對大家仍這麼優雅










"因為斷掉的時候你不在"


你是如是說












還有我決定講一件開心事



就是今天白墨終於宣幹了欸欸欸欸!!!!!!!



詳細名單請參考認真打無名的孩子 [ 笑 ]

對社長是正妹還有小藍是副社這件事情感到很想站起來好好歡呼做人浪

但乍看之下白墨的淫蕩路線好像是必然的 [ ?! ]






然後以下是要給期待我新增很久的小育的













我說阿

阿陳剛剛很可愛的跟我說"抱歉沒讓你當上妳志願的幹部"

其實根本從來不CARE到底當上了什麼

只是當我知道我以後一整年可以和你一起準備每一齣戲的道具就很開心

那個光是用及時通聊天就知道我心情不好的小孩

那個才剛認識沒多久就幾乎把我網誌看完的小孩

那個其實只認識不到半年卻好像相處了十年的小孩

那個只對特定的人沒有私心的小孩

那個對我奇妙個性很包容的小孩

在少數


哭泣壓力沒有例外的無法避免

只是知道同樣身為道具的你會一直很有耐心的安慰我到無期限

就覺得一切好像沒有那麼困難


我要給你一個超級大微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麻煩以後繼續包容我的脆弱和軟弱了

還有希望你能趕快開心起來用可以嚇死蟑螂的分貝數和我講話 X D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 ]

台長: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唸書,同窗們* ))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可以加" S "
此分類上一篇:就該青春的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