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5:36: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1. 請問您的暱稱?以及暱稱由來?

海綿蟲蟲XDD , 犽犽取的~~因為他叫派小星(大笑)

Q2. 請問您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Q3. 目前幾歲?

15!青春洋溢的很

Q4. 您的生日為(星座)?

[ 5.12 ] 金牛

Q5. 平時的興趣是?

看書 . 大聲唱歌 . 想東想西...

Q6. 喜歡運動嗎?

如果你帶我去爬山我會打你

Q7. 承上題,您喜歡什麼運動?

游泳 . 打羽球/桌球/排球

Q8. 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藍白灰黑粉紅嫩黃 , 感覺不錯阿

Q9. 您頭髮的顏色是?

基本上是黑 , 可是有人說偏咖啡

Q10. 平常都睡幾小時?

不重要 , 總之暑假睡得很飽 ( 笑 )

Q11. 睡像怎樣?會不會說夢話?

極極差 , 都一個人睡耶,不知道會不會說夢話

Q12. 請問您對同性戀的看法?

不錯阿 , 不符合常理的畫面其實很棒

Q13. 請問您認為自己是攻還是守?

守守守!我很害羞的.....

Q15. 請問您有喜歡的人嗎?

哪一種喜歡?

Q15. 若如果有一天,您和母親以及戀人共三人都溺水了,

而且救生員拋過來的救生圈只有一個,請問您怎麼做?


我們三個應該都會游泳阿

不會溺水的

問題不成立 , 下一題!!


Q16. 您認為您的心機重嗎?

重斃了 , 我很邪惡~~~ = = +

Q17. 您曾有過自殺的念頭嗎?

有 ,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Q18. 您認為外表和內涵哪一個重要?

這是選朋友還是選情人?

Q19. 您會私底下說別人的壞話嗎?

會阿 , 我是正常人

20. 您對死亡的看法是?

告訴你!不能怕!

21. 做過最後悔的事?

說了奇怪的話...

Q22. 您認為您的個性怎樣?

就算認識我很久

可能還是沒有辦法很清楚我在想什麼

應該說是需要時間親近的人吧

Q23. 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您會怎麼過?

巴著我哥一整天(直接反應)

Q24. 如果您遇見死神,死神告知只剩下48小時的生命,您會?

巴著死神一整天 , 看有誰跟我一樣壽命不長

Q25. 曾有事情讓您感到不安嗎?

一定有的 , 而且應該不少

Q26. 若您身後有一位面目猙獰的女鬼,您想跟她說什麼?

你走開!!! [ 嚇 ]

Q27. 若您擁有超能力,您認為那是什麼樣子的能力?

控制時間吧

Q28. 承上題,您如何運用份能力?

到未來看看以後的自己

Q29. 您認為自己的IQ,也就是智商高嗎?

我在等他長大 [ 泣 ]

Q30. 若您從時間之神手中獲得能夠回到過去的機器,您想要回到什麼時候?

10歲吧 , 如果改變了那段過去 , 我就會跟現在的自己完全不一樣

Q31. 請問您醒來後,最先做的第一件事是?

看時間 , 然後嚇一跳( 通常都下午了 )

Q32. 若上學快要遲到了,您的反應是?

衝阿~~~~~~~~!!!!!

Q33. 最不擅長的科目為?

數理

Q34. 最喜歡的科目為?

英文 . 家政 . 體育 . 音樂 . 美術

Q35. 天使和惡魔,您比較希望成誰?

天使

Q36. 承上題,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這首歌 ( 笑 )

Q37. 您最喜歡什麼樣子的死法?

瓦斯中毒 , 聽說死後的屍體皮膚會泛出櫻花花瓣的光澤

很漂亮耶

Q38. 您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

愛情就是兩個靈魂的萬有引力

Q39. 您喜歡什麼類型的小說?

有點內涵的 , 文筆不錯應該都會喜歡

Q40. 甜和鹹,您比較喜哪一種?

這是在選看電影時的爆米花嘛?

Q41. 請問您目前正在做什麼事?

你是白痴!下一題!!

Q42. 若有一天您失明了,您怎麼辦?

不要吧 , 我怕黑

Q43. 您愛吃水果嗎?喜歡哪種水果呢?

喜歡!!西瓜.蓮霧.水梨......只要是水果幾乎都喜歡~

Q44. 您喜歡什麼飲料?

綠茶 . 星巴克的焦糖拿鐵 . 鮮奶

Q45. 每天一定進行的事情?

看書

Q46. 一年平均洗幾次澡?

夏天可以一天洗到四次 , 其他大概一天一次吧

(奇怪我幹麻那麼認真回答你)

Q47. 心情不好時做什麼?

哭 . 看書

Q48. 最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很多耶 , 所以朋友很少 噗 開玩笑的

Q49. 地震將您從睡夢中驚醒,您第一個反應是?

可以放假嗎!!??(就算是寒暑假發生地震還是會這麼想)

Q50. 感謝您回答五十個問題,請敘述您填完的感想...

你的問題都好奇怪歐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