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2:14:1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一個適合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去了一趟高雄.
有點無聊...老實說.

原本以為他考完保險營業員的執照後.
會跟他的女同事兩個人單獨去高雄逛逛.
”那很好啊...幫自己製造一些機會.
搞不好你們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呢!!!”我說.
他用力的搖了搖頭.
用一種帶點鄙視的表情說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找我去只是多個伴而已.

去了考場.他指了指前排座位一個穿牛仔外套的女孩.
”這才是我的夢中情人.俏麗中帶點成熟.
就算是在吵雜的人群裡.仍舊掩蓋不住她的光芒.”
他擦了擦口水.眼神裡滿是愛慕.
的確是個很漂亮的女生.看了看她.再看了看朋友.
只覺得他們這輩子都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人該量力而為的.
我們常會被外表給迷惑住.
坐在椅子上幫街上來往的男人女人打分數.
這個九十分.那個八十五.
這個曲線完美.那個有些缺陷.
那又如何...相處的感覺並不是用分數來打發的.

老實說朋友的同事是個好女孩.
根據朋友的評論.她的外表只有七十分的水準.
但我總想為她加點分數.
活潑健談加五分.
善良單純加五分.
親切細心加五分.
能夠忍受朋友幼稚的舉動和沒有水準的冷笑話.加十分.
我想這樣舉世無雙的女孩已經不多見了.
我的兄弟...你還在等什麼呢???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希望能永久... |
此分類下一篇:Dr.姚...
此分類上一篇:在KTV過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