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7:32:3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KTV過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3號 天氣晴

今天是高中麻吉的生日.
聽說他請了很多人要去KTV狂歡.
聽說他誇口這次要不醉不歸.
聽說他這次特地為了我.不邀請那個即將要結婚的我的舊愛.
聽說這次我若再不去.他就要和我絕交.
聽說...

這一兩年來.我和他的聯絡變的很少.
我把重心移到了家人身上.
而他還是如往常一般沒有定性.
四處玩樂.像個長不大的男孩.
多年的兄弟說不連絡就像失蹤了一樣.
他有他的執拗.而我的牛脾氣倒也不惶多讓.
兩個人像是在比馬拉松般.看誰能ㄠ到對方主動聯繫.
或許我也很幼稚吧.這一玩...就玩了2年.

這一天.
我見到了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開心的聊著天.
有的人還是一副屌樣.
有的人造型則是變化多端.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好.
雖然包廂裡的煙味讓我快要窒息.
雖然地板上的酒瓶多的讓人寸步能行.
雖然這些日子以來已讓我幾乎要忘了自己曾是那麼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活著真好.可以讓我細細回味各種不同的人生.
走出門外.外頭已是清晨六點.
朋友還是舊的好.
有時他們是越陳越香的.
感謝上帝...
今晚.又讓我有了新的領悟...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希望能永久...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一個適合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