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1:34:16|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第一次認識你時,你的模樣是什麼了,
忘了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款式的鞋子,
只記得那時的你開朗,
叼著菸在車站前的小店裡打牌,
你整個人攏罩在煙霧裡頭爽朗的笑,
那樣自然的笑容,我幾乎在往後的十年裏便不曾再見過.

後來...我不懂上天是怎麼摧殘你的,
祂把你的快樂搶奪殆盡了,自卑,敏感,悲觀,
朋友們談論起你時常是痛罵著又帶惋惜,
我總是靜靜的聽,很單純以為有天或許你仍會是你,
就那個最起初開懷的你.
時間無法倒流,無法回去了,
原來你的心是一顆纖細又易感的玻璃,一碰會碎,
其實我偶爾會有感覺是否某天我再也見不到你.

我沒有哭,真的...
心像被重重打了一拳,
無法辨別這樣的結局對你是好或壞,
一直發著呆,在回家的路上,
腳底的油門越踩越快,我一直試著在腦海裡找尋那個最起初開心的你,
如果這樣的結果對你是個解脫,
另一個世界美嗎,你一定正在咧著嘴大口抽菸是吧...

我沒有哭,真的...
只是眼框已逐漸模糊起來,有些濕潤,
人生的劇本正要開始,你的卻已結束,
生命的無常此刻我徹徹底底的感受到了,
但代價竟是那麼大,
竟是...那麼大.

我的朋友,
願你好走...



”悼念一個,二十八歲年輕又灰色的生命”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希望能永久... |
此分類下一篇:空洞...
此分類上一篇:啞口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