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1:04:1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時候我真ㄉ很想  回到小時候

其實有時候我真ㄉ很想  好好ㄉ大哭一場

其實有時候我真ㄉ很想  好好ㄉ吶喊  把心中ㄉ不悅喊出來

其實有時候我真ㄉ很想  騎機車ㄉ時候出意外  讓我喪失記憶

但  回到小時候  有可能ㄇ  沒有  所以我還在持續長大

但  好好ㄉ哭一場  有可能ㄇ  沒有  所以我還是習慣性壓抑住ㄌ

但  好好ㄉ吶喊  有可能ㄇ  沒有  因為沒有場地  我不想被罵瘋子

所以  心裡還是堆積ㄌㄧ堆東西  還是有一堆壓力 

但  出車禍  有可能ㄇ  不知道  但我知道  就算發生意外ㄌ

ㄝ不可能像電視上一樣ㄉ戲劇  讓我失去記憶

所以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ㄉ過  生命還是不斷ㄉ在流逝

我所希望ㄉ並不會實現  我ㄝ只能實現別人所希望ㄉ我

可是我真ㄉ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  我能出ㄍ車禍  能失去記憶

我從鬼門關走過一趟  但  哪時並沒有踏進ㄑ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我希望  閻羅王會要我

並非活著很痛苦  

但沒有目標ㄉ活著  太盲目ㄌ

只是  我沒有能力改變什麼  

知道這樣消極不好  但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做ㄌ

國中畢業距離現在ㄝ三年多ㄌ  難道  在你們眼裡

我還是哪ㄍ混混ㄇ??  

難到  在妳們ㄉ心中  只有錢是最重要ㄉㄇ??

社會現實  難道連親人都是現實ㄉㄇ

我真ㄉ不願意讓妳們失望  讓妳們痛心  讓妳們丟臉

可是  我真ㄉ很努力ㄉ在改變自己ㄌ  妳們有看到過ㄇ??

到底  是誰該痛心  

當妳說出哪句話ㄉ時候  妳曾考慮過我ㄉ心情ㄇ??

就算妳有多偉大多努力ㄉ把我生下來  

就算妳給予我很好ㄉ生活環境

就算妳給予我多好ㄉ物質生活

就算妳給予我多項才藝

妳  ㄝ從來沒有給過我愛ㄉ感覺

妳  ㄝ從來沒有問過我想要ㄉ是什麼

其實  我要ㄉ很簡單  

我可以不要現在這種生活環境  現在這樣ㄉ物質生活

我只要  妳們ㄉ愛  妳們ㄉ信任  妳們ㄉ關心

但  就算我哭著跟妳們說  

但  就算我用盡力氣吶喊

妳們還是沒聽懂過

妳們只會跟我說  哭不能解決事情  所以我不哭

妳們只會跟我說  我是老大所以要做榜樣  所以我改變

但  就算妳們什麼都沒說  我ㄝ知道自己肩膀上揹負ㄉ責任

我  不再是國中ㄉ哪ㄍ我ㄌ  

但  到底有多少人看到過我ㄉ改變

但  到底有多少人相信我真ㄉ有改變

我不需要別人看到  不需要別人相信

只要妳們相信  只要妳們看到

可是妳哪天ㄉ哪句話  很明顯ㄉ表示  妳沒看到

妳  竟然  叫我ㄑ死  

說真ㄉ  哪時  我真ㄉ有股衝動  想要ㄑ死

但  哀莫大於心死  妳懂ㄇ??

妳不是我最親愛ㄉ母親  妳只是我討厭我痛恨ㄉ人

我討厭妳一天到晚叫我看書  只因為怕我沒考上怕浪費妳ㄉ錢

我看書ㄉ時間  是妳看不到ㄉ  不表示我沒在看書

我恨妳  我真ㄉ很恨妳

7月ㄉ時候妳跟我說  我ㄉ身體是我自己用壞ㄉ  妳救不了我

3月ㄉ時候妳跟我說  叫我ㄑ撞牆死一死  說我是不孝子

我真ㄉ好想好想問妳  妳既然哪麼討厭我  幹麻要生下我

我真ㄉ好想好想問妳  到底我要怎樣做  妳才不會這樣討厭我

我到底該怎樣做  我真ㄉ不知道ㄌ  

到底要怎樣做  才能改變我在妳心理ㄉ樣子

請妳告訴我好ㄇ??  其實  我比妳更痛心

可是  妳永遠都不會懂

而我  ㄝ不知道該向誰說ㄌ  懂ㄉ人  都已經離開ㄌ

我心中ㄉ無奈  沒有人會懂ㄉ

台長: 喜歡火星人的地球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