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23:24:10|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那麼久,我到底要在第一百篇裡打什麼?

要打一篇有意義或特別的文章呢?

還是像平常一樣的小心得小日記就好了?

那麼又憑什麼第一百篇文章就要特別不一樣?

難到第九十九篇不行嗎?第一百零一篇不可以嗎?

又為什麼我會在意這個問題?是因為自我期許?

還是封閉的思維驅使?還是因為自己的無知加龜毛使然?

就像跨年時一堆人跑去倒數,然後呢?

那倒數完了?地球一樣在轉阿,隔天日子還是要過...

那麼為什麼還要跨年?

那麼第一百篇文章又為什麼要與眾不同?

...

就像日本商人發明了白色情人節一樣,明明就是單純的行銷手法...

但還是有人會去盲目遵循,還衍生出一套送巧克力的標準作業流程?

雖然有人送我巧克力我很暗爽,但是又怎麼樣呢?

其他日子不能送嗎?

或者特定節日就一定要送嗎?

那我為什麼非得要想個不一樣的第一百篇?

有人會在意嗎?

那麼我為什麼不學其他台長,弄個舊文章總回顧什麼的...

簡單又方便,也不會因此而顯出自己的愚昧無知!

但是我不能!

如果這麼做,那不跟幾個知名手機品牌一樣...

改個型號、換個機殼、就想再對消費者撈油水?

我是這種人嗎?

我會用總回顧的方法去騙點閱率嗎?

我不會!

但就算騙了點閱率又怎樣?

點閱率能吃、能換錢嗎?亦或是能讓自己感到欣慰?

還是單純的虛榮心作祟?

別傻了,我不是這種人!

但若如此,我又為何要打那麼多廢話在第一百篇上?

我又為何要在這個議題上鑽牛角尖?

難道我依然是個老舊思維的人嗎?

不!

我當然不是!

所以從下面開始,才是我第一百篇的本文!


略..... < 完 >

台長: 麥斯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惡女
ㄚ哈哈哈~~
最後那真是經典ㄚ~~
2007-02-06 08:3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