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6:41: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聽過出塞曲嗎? 若聽過 還記得那直接乾淨的歌詞嗎?還記得那奔騰悠遠的曲調嗎? 喜歡,「出塞曲」嗎? 「 就只有那裡才有的清香 誰說出塞歌的調子太悲哀?! 如果 你不愛聽 那是因為 歌詞中 沒有你的渴望 」 最後一次聽到,是好久遠之前的事情了 你,喜歡嗎? 喜歡,出塞曲嗎? 我很喜歡,很喜歡 也許的確有點悲哀,或許是為了那濃烈的思鄉情緒 也許有人的確不愛聽 那麼 那塊廣闊無邊的翠綠草原 那片用雪白雲絮編織的湛藍青空 還有那騎在大馬上的快意豪情以及那風訴說的言語 以及每個人都掛著的,比那晴朗的天空更加迷人、耀眼的笑顏 或許,他都不在意、也不渴望 但是 我渴望 就如同我喜歡著-- -if you still believe- 一樣 你對那首歌,有什麼渴望嗎? 有嗎? 有,我有,不只渴望,而且迫切 渴望到,不能自己 只因為 「I’ll be waiting for you」 有人在等你嗎? 有人會等你嗎? 有嗎? 如果有,恭喜,你很幸福 我也希望你可以繼續握住這份幸福 我想要,很想要 我很想要這份幸福 所以,我很喜歡這句 --「I’ll be waiting for you」 if you still believe

台長: 少一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