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0:19: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淋了雨

這是個長久以來的"好習慣"

今晨
為了微積分的補課
趕去牙醫診所
取消了預約
出發前
就開始稀稀落落的雨滴
讓我有了一點好心情

改了預約時間
逗弄裡頭的狗兒一會
出來
已經是大雨

"太好了"
我真的這麼想

回到宿舍
小小準備之後
已經濕透了的風衣外套
又被我再次穿上
"恩~~買個早餐好了"
雖然.我沒有傘
在我眼中.卻不成問題

輕踏平步
我恣意漫步在大雨中
舒服
真舒服
久違的感受
久違的感動
暢快
真暢快
太好
真的太好
在我心情這麼差的時候
有雨可以淋
怎麼不好?!

買了早餐
微笑的心情
瞬間垮下

"你怎麼不撐傘啊?我看你一路走來.都被淋濕了"
早餐店隔壁賣飲料的中年大嬸這麼說
"我沒有雨傘啊"這是事實
"唉呀.耍帥啊"早餐店老闆娘這麼說
"我沒有雨..."說到一半
"最近下雨天都一堆學生在耍帥嘛.沒事就看到幾個學生不撐傘耍帥"賣飲料的中年大嬸這麼說
"我沒有雨傘........."
"對呀對呀"早餐店老闆娘這麼說
"我年輕的時候也會這樣耶.可是年紀大了.現在就不會"賣飲料的中年大嬸這麼說

就說我沒雨傘了還要怎樣啦!
白目耶
真的很不爽
長得不帥又耍個屁帥?!
智缺?!還是腦殘?!
X
不要跟我裝熟!!!!!!!!!
聊天.就聊你的啊!扯上我做什?

到文薈路上
因為怕被認為是怪人
也怕遲到太久老師會不高興
走得快了些
真可惜

那真是久違了的感覺呀
有多久
我沒像今天一樣自在地淋雨了?!
好像真的很久了
衣褲貼在身上的感覺
好久了
真的..."好久不見"
我倚賴著這種感覺
不為什麼
因為現在
我只有一個人

若說我的世界是一片荒原
那麼
只有這種時候
我得以在我的世界徜徉
忽略那座冰山
忽略那片火海
忽略那個無力感
這樣的時候
我最喜歡一個人
淋雨

在那場大雨之下
才有真的我
那.才是[我]

台長: 少一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