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50: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嘛~~ 原來台灣沒代理 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學年度
經由同學之手機
我終於發現了
後藤真希(GOTO MAKI)

上個星期
也終於有動力
想要購買
她的CD

騎車上了北門路
眼光
便是對於唱片行的追尋
"玫瑰".我停

然而."日韓區"逛了三五遍
卻什麼也沒
一度以為
是因為戴著的隱型眼鏡乾了的關係
但卻依然找不著
有點失落
但希望長存
"搞不好只是剛好這家沒有"

踏著輕鬆的步伐
我向前
期待自己發現
她的唱片的喜悅

走進光南
也看了好些次
卻仍然不見
開始失落...
找了又找
找了再找
找不著

但...
仍懷抱著希望
往下個店家走去
二手的
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禁苦惱
"怎麼一回事呢?"

還有大眾!
......
卻找不到?!
北門圓環=>車站=>北門圓環
走了一遍...才發現
"遷址"

"起碼還有希望"
我這麼告訴自己
買了歌劇魅影的原聲帶
也帶著好心情1/2回宿舍

今天.搜尋有關她的唱片
才發現...台灣沒有代言
覺得...我有點蠢
真是個窘境


早安之中

是我認為最亮眼的了
竟然沒有?!
我真的好疑惑

該去日本一趟了
但是...伸手的感覺
好差
所以.該打工了

台長: 少一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