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1:33: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已經跟老公商量好,等週末再去吃飯慶祝情人節,可是沒想到下午他卻忽然說要帶我去買禮物。(不是等週末再去就好了嗎?)原來是辦公室有人送花給太太,所以他覺得也要應景一下吧。(愛面子的天平座,我發現星座書寫錯了,他們不是天生的浪漫,是後天的。)

到了新光三越,我發現我喜歡的牌子LeSportSac這次並沒有我喜歡的花樣,所以還是沒買。不過卻買了老公想很久的毛巾被跟長褲,那天我覺得累累的,提不起勁,所以很快就回家了。

到了週末,終於正式要過情人節了,去陽明山的雙魚花園吃飯,服務生的人手明顯不足,餐點也很簡陋,還好有兩隻貓不時作陪,但坐不久我們就走了。老公提議去天母逛街,好啊,這可是你自己提議的喔!想到哪邊好像有一家LeSportSac的專賣店,嘿嘿,一定要看一下啦!

在哪家店我看中了一個大格千鳥紋包包,看起來很優雅,雖然打折後還是很貴,可是想到一些年輕的女學生不在乎價格的拼命買,我怎麼可以輸呢!「沒關係啦,可以用很久嘛!」努力安慰刷卡的老公,笑咪咪的背著新包包逛街去了。(平常都叫老公揹,還會使出把自己包包塞到老公包包的絕招!)然後又看中了一套泰國風味的衣服,又買了,更是笑咪咪的說:「可以回家了!」老公說:「你不是上次才說要好一陣子不買衣服的嗎?不是說有一些都沒穿過?」(拜託,女人說這種話可信嗎?而且都已經好一陣子啦!)這就跟老公前一晚說要吃少一點,要吃素減肥一樣,萬萬不可相信!

不知在美國買LeSportSac這個牌子會不會比較便宜?花樣會不會比較齊全?老公,我開始有點想去美國跟泰國了!其實每天都可以過情人節對不對?大毛!不要害怕嘛!

台長: 大熊與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