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1:34:4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公務人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我去加班囉!」週末,早上七點,我還處於昏迷狀態,老公卻比平常更早起。「等你醒來我就回來了。」現在只剩老公一個人賺錢,更沒理由反對他去加班,可是我不喜歡醒來的時候看不到老公,喜歡賴床時聽到老公咚咚咚的在家走來走去。

「你又不是在園區上班,那麼認真也沒股票可以領,你是公務人員好嗎?」姊姊也常在假日去加班,她笑說加班是她們同事下班後的興趣,不過她是領很多股票的科技新貴,老公只是領死薪水的公務人員。之前和朋友聚餐,他們會說你先生怎麼沒來?「他去加班啦!」我真的沒有不給他跟或是叫他去多賺錢啦,都是他自己要去的,害我還被誤會。

「你真的很喜歡工作耶!」「對呀!」努力認真工作的老公是好還是不好呢?努力工作、喜歡自己的工作當然是件好事,可是幾乎每天都加班,到週末也去加班就滿討厭的,說要去哪玩他都沒力氣也沒心情了,只想在家吃東西看電視。甚至晚上睡覺說夢話,也都是工作的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