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7:59:5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認真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事情專心一致根本就違反我的天性
我總是邊聽音樂邊讀書
邊看電視邊讀雜誌
養小孩也不例外...

最近我發明新招 讓小孩趴在我身上吸奶
然後我就可以邊看電視或是看小說
這招書上都沒寫 護士也沒教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有很多時間看自己的書了
我也比較有耐心
因為小天每次一吸母奶就要吸個一小時左右
一直盯著她的臉也是超無聊的
最後我都很受不了 心想你到底是要吸到何時啊
而且之前抱著餵 會壓迫到胃 不舒服
躺著餵 腰很酸 又容易睡著
搞得我不由得一把無名火

人家都說甚麼母子連心 看到寶寶會發自內心湧出母愛
哺育母奶會有一種感動
怎麼.....我一點也沒感受到...
一生下來 我只覺得怎麼每個初生嬰兒都長得一模一樣...
這就是我女兒???
餵母奶只感覺到累斃了 乳頭痛 腰酸 想睡
聽到嬰兒哭只覺得很煩
我覺得可能對我來說母愛是需要學習的吧
書上說的不必太認真
當個開心的媽媽也很重要
一邊看書也是很好的身教吧 哈哈哈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