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20:15:1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邂逅,城市光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多雨的高雄天氣,恣意,像沒家教小孩的太陽光快要把我蒸發,他的耀眼將我從睡夢中硬生生喚醒,他就這樣把我征服,幾乎忘了我自己的狀態。

時間一過,淘氣頑皮的孩子氣一溜煙已經逃的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烏雲。

再來,就是一場大雷雨。下得心慌!

我的大腦昏昏。爬格子,對此時的我而言,就像是第一次遇見即時通那一端的某個人。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面對電腦螢幕,使用微軟新注音迅速鍵入,「哈囉,你好!」牧羊少年開始進行著無可自拔的奇幻虛擬之旅!

理性。感性。是。非。愛。被愛。接續般,飄來!

猛灌下大量的白開水,唯一,我勝任的事情。試圖沖掉不乾淨的想法,遺留體內,清新純淨零負擔。

深呼吸!

下過雨的空氣中,夾雜著混水的濕氣、將入秋的悶氣,讓我更覺得難受的,居然有一股沉默,慢慢向我襲來,我功力不夠,果然來不及招架!

倒在床上。

當古老的老黑音箱響起【向左走,向右走】的中文主題曲。
燕姿獨特的嗓音,這樣縈繞著我來不及招架,更揮之不去的,沉默。

打破寂靜是哪門子幹的好事!得意,盡其在我。

【遇見,詞:易家揚 曲:林一峰】
聽見,冬天的離開。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解開!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的何時,睡著。
鋼琴上的那一隻貓。

台長: 空中的夢想家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