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9:27:54|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個男人,我嫉妒你。
我嫉妒他是那麼緊緊地握著你的手,不放開,並且那麼堅定。

只是,我也知道,當他推開你的時後,你的心有多麼的痛。
你有多麼的不敢相信,這個你盼望了那麼久,終於憑著一點線索找到他的男人,竟然一點都不想見到你心目中的願景。

一點都不願意。不願意給你夢想中的情愛,甚至唾棄你的愛情是那麼的輕而易舉。

那一個男人,我知道你懂為什麼我會想要從他的身上討那麼一份情愛。
那只是一句簡單的話,一個簡單的動作,引發出我們心中對於愛情始終夢幻的渴求後,讓我們相信這個男人是可以對我們好的後,便那麼愛上了、追尋著他了,不需要有什麼理由的,愛了便是愛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相信我的愛情?」我在你離開時不死心的跟上去問著你,我知道你的過往,知道你的前男友背棄你時有多麼的難堪以及傷心,但我只是想告訴你我不會像他一樣,你卻推開我,冷冷的看我一眼,將我拋下。

那一個男人,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一場笑話,懷疑我的愛情是一個可笑的夢,也懷疑根本就沒有命中注定這回事,而他也不會是我的真命天子,畢竟他對待我是那麼的殘忍、無情。

你也懷疑著,如同我一般。

為什麼不給我們一個機會呢?那一個男人,為什麼有這樣通天本領呢?

你再度相信你們之間有著一切說不出來的冥冥,你們是註定要在一起的,你一直相信著。

「嗨!」你和我繞了一大圈後,又再度碰頭,原本我以為此生是不會再看見你的,我早就刻意斷了和你的所有牽連,那一個男人,這一切是如此荒謬以及難以置信,如果說命運弄人,那麼我當是感激它的捉弄的。

在龍荒之處,宛若迷蝶,尋不到歸途。
狄宮盡頭,怎有冰絃傳出?

回首皆留聲聲空歎。

是否,是否或許就舞一回,最終的天女之舞?

也許經過時光渡口,黝黑的河流沉默,青春旋即,喃喃自語那剖白的允許;我拉近一些往事,定格的記憶以及遇過的每片草地,青綠對於瀚漠而言,仍是傳奇,只是長風徐行,沙漠永遠習慣悠揚不懈的駝鈴,在漫漫長夜中點亮八盞燭光的守候,我的愛如浮萍看盡沿途聲響一去,就算不夠相思索取簡短接觸,心中似海市蜃樓的花,仍嫣然舞動因冬雪飛揚逐漸凍僵的身軀!

誰許諾明日有回首的衝動?

尚且不說了!

已奔波的炊煙總向今日告白,過季的候鳥何嘗記得,去年南國曾當下惆悵一個停泊呢?

台長: 空中的夢想家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輩 |
此分類下一篇:【那男孩對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