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2:36:09|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我是空中的雲,一片一片地自在飄浮,白淨無瑕;那麼,你就是那高掛天邊的月,一彎一彎地自我蛻變,姣美映人。
我們彼此青春的行腳,在太陽的光澤照耀下,開始譜著燦爛的詩篇。
關於你和我的故事,一如盪在風中,輕輕拂起的溫柔,總得教人貪心的癡戀幾回。

那片段的夢!不屬於寂寞,只屬於你,和我的愛情。

該怎麼說你呢?這鑲滿多情的靈魂,無處不在的緊隨,把回憶的道路填滿了。
一車一車的美麗過往,急駛著愛元素的多變因子,排山、倒海的嬉戲追逐;物換、星移的深深眷顧,該有的魔力,我有;該有的媚力,你有。

我們就是一對相愛的戀人啊!

即便在詭譎、善變與欺騙的叢林遊戲中,也將不漸失了光亮、漸沒了方向,最終,連同愛情也一併細說情愛的地方。

親愛的。
爾後的日子裡,我還是習慣這樣親暱的喚你。
一想起你,浮動的心,便壓抑不住缺口底層奔湧而出的千軍萬馬。於是,漸漸的,喜歡上那種被蹂躪的感覺,彷彿我們又從頭來過一般,那等爽甜的滋味,你可曾為我心疼過?

但,不管如何,都是我自找的,請原諒我的任性,已經把你當成了唯一。

慶幸的是,那嫵媚月光下的你啊!已經學會了不再哭泣,是不是因為還怕我擔心?

昔日的清晰倩影,教人想遺忘也難,也許,真有愛吧!
聽說把一種有緣無份的理論,套上心上的缺口,痛會變得比較輕鬆!一次一次的半夢、一次一次的半醒,像慈悲與殘酷的兩種拉力,在變調的時間與空間中相互拉扯,把流進的感性歲月緩緩流出,把流出的變色戀情靜靜結束。
只是不捨得看你再為了他哭,再多的情深,也網不住欲墜的珍珠。
雙向的喜歡,單向的愛,卻成了這輩子最瀟灑的丰采。

過去就讓他過去,別過不去!

孤寂的海潮,拍著礁岩,濺起曼妙舞姿;向晚的黃昏,染紅雲彩,撩人幾度相思。
最近的距離,最遠的邊際,在愛情的兩端,呈上縮影。你的髮,輕盈甩動;你的眸,明亮誘人;你的臉,桃紅似花。緩緩鎖著對焦的鏡頭,按下快門的瞬間,一次又一次,直連到愛情的世界,蜷縮在心的旅程,是執著的,也是最愛的留戀。

親愛的,雲,依然只是飄泊的雲,而你呢?還是,願意扮演我心目中那一輪皎潔如昔的月嗎?

靜默的雙瞳,無語的仰望,黑夜裡的白雲,凝滯在多情的遠端,就搆著一輪新月,徒增欣然新喜。
必然的結局,已成了久遠的記憶。一片一片的掏自腦海的美好,全為了永遠再一次捕捉妳。
想你、戀你、愛你,我甚至寧可什麼誓言都放棄。
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把我們曾經遺落過的精彩片段,全部歸還給時間,然後,讓我們的情摯繼續。

親愛的,我即將把最愛的容顏拼湊完整了,你看見了嗎?
在映滿天邊的雲朵,每一朵都是你,都是你啊!

噓,可別太過感動啊!


我就是要這個樣,讓傷口偶爾淌著血,才不會讓愛過的靈魂過於冷漠。

親愛的,此刻天上突來的綿密烏雲,可是你感動的前兆嗎?

雖然,不捨得你哭;但如果這是真的,那今晚的寂寞,便是另一段新思愁的開始,教人如何能成眠呢?


好想你。

*****************************************************************************************
此篇告白文僅獻給:那可愛又真誠的男人。
今天,這樣對我說【傻瓜,遇見你,也是我最開心的事,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因為我還想要跟你一起走過無數個中秋。其他的事情,我也會好好處理,親愛的謝謝你的體貼跟關心,想你喔^^】

台長: 空中的夢想家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輩 |
此分類下一篇:【同類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