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08:23:2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知道妳有”他”的事實~
第一瞬間~我崩潰了.......
但我知道是我讓妳離開我的~
所以只有不斷的怪自己~
現在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妳過的比我比任何人都好~
因為妳有另一個他在愛妳~~

我想我也該~放棄~!!
好好的忘記妳~~~~~但..始終做不到~

...
.....
..
為什麼在我當兵前就有了呢?
這種事實妳為什麼不自己跟我說呢?
妳知道讓我自己發現~我會有多難過多痛嗎?
妳早點跟我講~我也不會一直糾纏著不是嗎?
......

祝妳快樂~事事順心~也祝妳跟他更相愛

台長: coffe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